和Kai分手隔1天!Jennie Solo「脫掉內搭」 險曝光「急拉上衣」網暴動!


和Kai分手隔1天!Jennie Solo「脫掉內搭」 險曝光「急拉上衣」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怪物新人團BLACKPINK,近期正積極展開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先後結束曼谷、雅加達站後,26日晚間飛往香港演出,除了演出團體經典歌曲外,4成員也自有Solo橋段,其中去年11月單人出道的Jennie也帶來新歌《Solo》,當天Jennie身穿馬甲式洋裝,擠出洶湧雙峰,不過也因為賣力演出,每每背對粉絲調整上衣,也讓粉絲有些擔心。

圖片來源/twitter

25日,Jennie和男團EXO成員Kai的短命戀曝光一個月便告吹,令外界相當震驚,隔日26日,BLACKPINK仍維持原訂計畫在香港開唱。當晚,BLACKPINK更為香港歌迷特別學習廣東話,一開場就操著粵語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BLACKPINK」,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成員Jennie竟口誤說成「我們是Jennie」,而團中發言人Jisoo則喊話「Let’s have fun tonight」,台下粉絲也熱情回應。

圖片來源/twitter

隨著3成員各自單人演出後,Jennie也帶來去年11月發行的歌曲《SOLO》,當天她身穿銀色馬甲式短洋裝,露出纖長四肢,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胸前擠出的豐滿上圍,然而該手舞蹈中多次抬手動作,也讓Jennie數次分神注意服裝,並在背對粉絲時,嘗試將洋裝向上拉,影片一釋出粉絲也紛紛表示「她一直在注意她的衣服」、「天啊好危險」。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Jennie去年就曾在音樂節目上穿過這套洋裝,不過當時內裡有搭一件白色上衣,此次演出脫了上衣意外造成視覺震撼,讓粉絲直呼「超級性感」,此外由於恰逢和Kai分手兩天登台,粉絲也鼓勵Jennie並表示「他和Kai分手後變了好多」,也有網友反駁「Jennie分手一定很難過」,希望外界不要將此事和演出相提並論。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M證實:「Jennie、Kai分手」消息!認愛「沒1個月」告吹 相關人士「曝光原因」!

BP被規定「禁止收禮物」!一下機秒破戒 Jennie「出奇招」全網笑歪!

Jennie「親手送髮夾給黑粉」!他當場愣住…PO懺悔文:從此守護B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