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台下大喊「前男友伯賢名字」!分手4年「太妍回頭這張臉」歌迷倒抽一口氣!


粉絲台下大喊「前男友伯賢名字」!分手4年「太妍回頭這張臉」歌迷倒抽一口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身為團體中的主唱曾發行多張個人專輯和演唱會,去年也展開個人的亞洲巡迴演唱會,12日最後一站在新加坡完美落幕,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支去年12月在泰國曼谷演唱會的影片,台下竟有粉絲大喊太妍前任,也就是同門男團EXO成員邊伯賢的名字,太妍當下的機智反應也讓台下粉絲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太妍IG

2014年,SM娛樂驚傳出太妍和伯賢的社內戀情,6月時兩人正式公開戀情,然而兩人戀情卻在一個月後見光死,同年7月傳出分手,11月,兩人在IG上已經取互相取消追蹤,9月,更被直接報導分手消息,據悉,從伯賢在練習生時期,兩人就互認為理想型進而交往,最後卻無疾而終留下遺憾。

圖片來源/合成

就在去年12月1日,曼谷演唱會上,太妍親民和台下粉絲互動,拿了歌迷手中的應援布條放在身上,甚至比出各種俏皮手勢,讓眾多粉絲為之瘋狂,接著再將布條親手還給粉絲,並回到主舞台要繼續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這時台下粉絲似乎想試探太妍對分手4年的前任伯賢的反應,竟突然大聲呼喊伯賢的名字,由於當時台下十分安靜,太妍一聽到熟悉的名字就立即回頭,甚至試圖想尋找聲音的源頭,不過隨後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也沒有多做回應,讓台下粉絲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youtube


12日最終站新加坡結束後,太妍為期近4個月的亞洲巡演也正式落幕,就在18日,太妍時隔5年再次更新了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2017年在米蘭的自由行,27日,也將亞洲巡迴的精彩片段集結成影片,讓粉絲直呼「好懷念啊」、「謝謝太妍給我們美好的回憶」,而粉絲也十分期待太妍能再次回歸。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