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蕭敬騰」買上萬圍巾「心酸原因」曝光!險摔獎盃怨「周杰倫」:沒買單!


風雲榜/「蕭敬騰」買上萬圍巾「心酸原因」曝光!險摔獎盃怨「周杰倫」:沒買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睽違四年,6月推出新專輯《慾望反光》,更在今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娛樂先生》,雖然24日,蕭敬騰在個人IG發文透露自己輕微感冒,不過結束高雄巡演後,26日晚間,又緊接著以「年度風雲歌手」的身分參與「KKbox風雲榜」。現場媒體最好奇的,就是日前「哥哥」周杰倫誇下豪語要買下LV圍巾給他,不料他在風雲榜現場爆料「根本沒買單」。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26日晚間,蕭敬騰參與「KKbox風雲榜」一連演唱三首歌曲包括《讓我為你唱情歌》、《全是愛》、《只能想念你》,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而大家也相當好奇日前蕭敬騰在IG帶著LV圍巾發文,表示「我買了一條圍巾 好看嗎?!錢還沒付」,當時周杰倫豪氣回應「哥買給你」,蕭敬騰甚至8次標記周杰倫要他說到做到,今日,蕭敬騰在風雲榜上含恨表示「(周杰倫)根本沒買單」。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事實上,在蕭敬騰買圍巾之後,24日就發文向外界表示有些感冒,因此外界也好奇蕭敬騰是否因為感冒才買圍巾,對此,他回應「當時就覺得有點感冒,發現自己穿得太少,所以決定買圍巾」,外界這才明白蕭敬騰買圍巾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身體微恙,沒想到「哥哥」周杰倫竟然沒幫他買單。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今日,蕭敬騰在「KKbox風雲榜」中得到「年度風雲歌手」殊榮,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慾望反光》,整張專輯11首歌就有10手全擠進「華語新歌週榜」,4首登上「2018年度單曲累積榜」,如今也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外界也希望蕭敬騰能盡快恢復身體健康。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