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近況曝光!女神「瞬間老30歲」 眼窩凹陷「滿臉皺紋」網嚇傻!


「朱茵」近況曝光!女神「瞬間老30歲」 眼窩凹陷「滿臉皺紋」網嚇傻!

不老女神「朱茵」最近接拍了新電影《古宅》,是一部驚悚顫慄的恐怖片,近年鮮少接拍香港電影的她,不僅因為這次接的電影類型為恐怖片而引起討論,更因為劇中的她「白髮蒼蒼、滿臉皺紋」讓觀眾甚感驚訝,成為電影中相當吸引注目的看點。

圖片來源/菠萝拍BOLOPIE

圖片來源/嗯哼呃咯

朱茵是香港知名女藝人,出道作品為《逃學威龍2》,而後因為出演《射鵰英雄傳》的「黃蓉」一角而聲名大噪、廣為眾人所知,精湛的演技也備受肯定,更因保養得宜的外表,讓大家從她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現年已47歲的她,於是被大家稱之為「不老女神」。

圖片來源/朱茵

這次出演新作《古宅》,朱茵一改從前甜美大方的形象,飾演了一位等待兒子歸來的年邁母親。劇中的故事從她20歲開始,當時的她還留著及肩短髮,47歲的朱茵飾演清純少女竟毫無違和感,而隨著電影情節而年邁的她,畫上老妝之後滿頭白髮、滿臉皺紋,但卻也非常自然,透過妝容,觀眾彷彿可以預見60歲的朱茵,除了感嘆劇組化妝師的厲害,也不得不誇讚一下朱茵的演技,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嗯哼呃咯

在一部戲裡要從一名年輕女子演到年邁老太太,對一個演員來說應是一大挑戰,不過從朱茵答應接下這部戲來看,她應是做足了準備,且她本人也表示:「此劇本非常有趣又具有挑戰性」,想必她一定是對這部戲的出演充滿信心的,果不其然上映之後掀起熱議,不過觀眾除了對她的演技以及劇情有興趣以外,當然討論得最火熱的還是她60歲的樣貌,甚至有粉絲說瞬間認不出那是朱茵,看來化妝效果非常好,也把老人臉上的皺紋、老人斑等等詮釋得十分逼真,居然能讓觀眾認不出「不老女神」。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圖片來源/朱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