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婚變?「奶茶妹」賤賣豪宅 「新主人身份」遭起底 網友驚呼:難怪覺得好眼熟...


驚傳婚變?「奶茶妹」賤賣豪宅 「新主人身份」遭起底 網友驚呼:難怪覺得好眼熟...

外號「奶茶妹」的「章澤天」過去靠著一張手捧奶茶的清純照而爆紅,在2015年閃嫁中國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並生下一女,去年劉強東赴美時驚傳涉嫌性侵女大生,雖事後被判免起訴,但風波仍持續延燒,甚至多次傳出2人婚姻亮紅燈。而日前奶茶妹以1350萬澳幣(約台幣3億元),將位於澳洲的豪宅賣給澳洲酒店大亨,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zetianzzz

圖片來源/zetianzzz

圖片來源/zetianzzz

去年時劉強東被爆出在美國時涉嫌性侵女大生,而根據路透社9月份的報導,該名女學生稱自己被灌酒,稱飯局為「陷阱」,而用餐完畢後她被劉強東拉入車內「動手動腳」,違背其意願,而12月時調查結果指出是雙方自願,被判免起訴,但此事件也對奶茶妹造成傷害,劉東強也發聲明:「事發當天我的行為都給我的家庭、特別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傷害,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責和後悔」,形象遭重挫。

圖片來源/劉強東

近期,消息指出奶茶妹在澳洲的豪宅確定由酒店大亨Ramy Arnaout及其妻子Nadia買下,而Nadia(夏至一)身份也遭網友起底,也因為這次買下豪宅而爆紅,晉升為網紅。而她也在IG及微博上公開豪宅的照片,並寫下:「Our new home! Mr Liu and Ms.zhang's love nest is really luxurious」,而她的長相也被網友發現神似「蛇精男 劉梓晨」,紛紛留言說道:「這女的和劉梓晨一個村的?」、「這女的好像劉梓晨」、「這都是什麼人妖啊」、「妖魔鬼怪快離開」

 
 
 
 
 
 
 
 
 
 
 
 
 

Our new home! Mr Liu and Ms.zhang's love nest is really luxurious.

微博ID:夏至一Nadia(@summeronenad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summeronenadia

圖片來源/summeronenadia

(左圖:劉梓晨 / 右圖:夏至一)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這次奶茶妹賠6千萬賤賣豪宅,也讓網友們紛紛感到疑惑,兩人離婚的傳言也甚囂塵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