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n》出包「害BTS涉抄襲」!回顧影片「V被除名」 二次烏龍惹怒粉絲!


《Gaon》出包「害BTS涉抄襲」!回顧影片「V被除名」 二次烏龍惹怒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23日,第8屆「Gaon Chart音樂頒獎典禮」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不過今年大勢男團包括BTS、EXO和WANNA ONE都缺席,其中BTS仍然成為當晚最大贏家,以最年輕偶像之姿獨得「K-Pop韓流貢獻獎」。為此,主辦方也特地製作BTS 2013出道至今的回顧影片,沒想到竟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在羅列7位成員說過的話時,竟獨缺成員V的名字,由於V不小心被遺漏的事件已經不是首例,這也引起粉絲不滿而向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提出聲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於23日舉行的Gaon Chart頒獎典禮中,獲得三大獎包括以專輯「Love Yourself」系列奪得「第二、三季歌手獎」,更獨得典禮最大獎「K-Pop韓流貢獻獎」,對比往年奪下該獎項的藝人至少也有38歲,使得BTS成為獲得該獎項中年紀最輕,也是出道時間最短的藝人。

圖片來源/youtube

為此,Gaon Chart典禮主辦方特別為BTS製作2013年出道至2018年創下輝煌紀錄的回顧影片,並以BTS歌曲《Sea》作為背景音樂,比較了實體專輯銷量、官方Twitter粉絲數、官方Youtube觀看數的驚人成長。不過在影片播至7位成員的話時,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竟然少了成員V,而Suga的名字則重複出現兩次。

圖片來源/twitter

為此,大批粉絲在Twitter上發起「沒看到泰亨(#TaehyungIsNotInvisible)」運動,同時標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希望公司能平等對待團中每位成員,也要求這樣的事不會再次發生。
2017年正逢BTS的上升期,當時曾因為主辦方的疏失,導致「BTS抄襲BIGBANG」的烏龍事件。當天BTS帶來《Save Me》和《血汗淚》的舞台,不過卻被外界指出,舞台背景和BIGBANG十週年時成員T.O.P Solo的舞台設計一致。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Gaon Chart主辦方也出面發聲明否認BTS涉嫌抄襲,並歸咎是「製作公司的檢查不足」、「表演前並沒有向防彈少年團充分的解釋與說明」,雖然緊急澄清道歉,不過卻也在雙方心中留下疙瘩。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深夜入粉絲聊天室「違規被警告」!「V」委屈錄音「真的是我啊」

BTS典禮跳滿10分鐘!「柾國」一下台「倒在樓梯、手顫抖」影片流出!

暖男形暖男形象UP!成員V「蹲地擦舞台」 柾國「彎腰撿手機」影片公開網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