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熱舞影片曝光!「超仙氣質」搭配逆天「白皙長腿」網暴動:好想咬一口!


「迪麗熱巴」熱舞影片曝光!「超仙氣質」搭配逆天「白皙長腿」網暴動:好想咬一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高挑的身材與深邃的五官,亮麗外型也讓她圈粉無數,更被稱為「新疆女神」,竄升為一線女星,曾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包括《克拉戀人》、《一千零一夜》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劇,近期更主演仙俠劇《三生三世枕上書》,雖然播出的檔期尚未確定,但觀眾們已經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每年過年前各家電視台都會提前錄製春晚的節目,而近期也有消息指出,大陸最大的「央視春晚」將會邀請:TFBOYS、李易峰、朱一龍、迪麗熱巴、鄧倫、張藝興、關曉彤、周冬雨、吳亦凡、蔡徐坤等人,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近日,迪麗熱巴也進行節目「直通春晚」的錄製,有消息指稱這次參加直通春晚的藝人都有很大的可能登上春晚舞台。

圖片來源/娛樂圈八卦大站

迪麗熱巴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這次在直通春晚上,迪麗熱巴也展現她精湛的舞技,她身穿紅色的小洋裝、腳踩紅色的高跟鞋,非常的喜氣,她也露出了纖細、白皙的長腿,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的樣子非常的仙氣十足,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媽呀 什麼可人的小仙女好想咬一口」、「美死了」、「好看」、「紅色太好看了」、「翩翩舞姿,令人期待」、「真的看的停不下来哈哈哈」、「最喜歡舞蹈迪了」

圖片來源/追星蜀黍

圖片來源/追星蜀黍影片點此

圖片來源/追星蜀黍

這次迪麗熱巴在直通春晚中跳舞的片段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向女神表白,大家也都非常期待迪麗熱巴在春晚舞台上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