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小女人撒嬌」被捕捉!Jennie「霸氣摟進胸」畫面太害羞!


Irene「小女人撒嬌」被捕捉!Jennie「霸氣摟進胸」畫面太害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23日,第8屆「Gaon Chart韓國音樂榜」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展開,此次多組女團包括TWICE、Red Velvet、BLACKPINK、IZ*ONE等,不少現場粉絲意外捕捉到偶像間的友好情誼,像是Red Velvet隊長Irene和BLACKPINK的Jennie就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摯友,此次典禮中不少「甜蜜互動」都被粉絲拍下,網友看得忍不住直呼「真的好溫馨、好可愛」。

圖片來源/twitter

典禮中當團體集體走到舞台上前,剛好Red Velvet和BLACKPINK走在一起,而鏡頭就捕捉到Irene和Jennie對到眼後,Irene就閃過人群直接一把摟住Jennie的腰,兩人就這樣一路抱著走上舞台,不過上了舞台後,原本已經鬆手的Irene這次雙手環繞住Jennie的腰間,將臉靠在Jennie的胸膛甚至開始撒嬌,這時Jennie一把摟住她的肩,甚至還緩緩輕拍,兩人互動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他們就是彼此的寶啊」,還有網友稱他們是「Jenren CP」。

圖片來源/twitter

兩人互動不僅止於此,Red Velvet和BLACKPINK拍團體照時,蹲在Irene身旁的Jennie突然比了一個愛心在Irene的臉頰,原本看著鏡頭比「YA」的Irene,也趕緊比了另一半愛心接著露出害羞的微笑,畫面看起來就像是Jennie配對成功。

圖片來源/twitter

當晚頒獎時,Jennie以去年單人出道的單曲《SOLO》拿下11月音源部門「歌手獎」,Jennie也上台發表感言表達對3位成員、粉絲和歌曲製作人的支持,也期許自己持續努力,當時坐在台下的Irene顧不得椅子背對舞台,轉過身來專心聽好友Jennie的感言,甚至興奮為她鼓掌,展現出兩人真誠的友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ennie奪1位!「這位韓團女神」太激動 闖舞台「親密動作」嚇傻她!

「利特」挨轟:熱舞卡油Irene!粉絲還原現場「紳士距離」網推爆!

「Irene」一個wave險「嘴對嘴SJ的他」!害羞移步「嘴角抽動」畫面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