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年28歲!男星「役期重傷身亡」媽媽「葉全真」沉痛發文哀悼:翱翔吧!


得年28歲!男星「役期重傷身亡」媽媽「葉全真」沉痛發文哀悼:翱翔吧!

演員「馮偉衷」是新加坡90後新晉男演員,更是新加坡新傳媒公司力捧的8位男演員之一,團體組合被稱為「新傳媒八公子」,過去也出演過許多電影、電視劇,而他也榮獲《最佳新人》、《十大最受歡迎男藝人》的獎項,在新加坡人氣非常的旺,近期卻傳出噩耗,令他的親人、粉絲們都非常不捨。

圖片來源/馮偉衷

圖片來源/馮偉衷

圖片來源/馮偉衷

馮偉衷於1月初前往紐西蘭懷烏魯的訓練區參加代號「霹靂戰士」(Thunder Warrior)的軍事演習,並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炮車時被意外壓傷胸腹,之後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被直升機送往懷卡托醫院。儘管外科手術試圖修復受損器官,但和死神搏鬥4天後宣告重傷不治,於新加坡時間2019年1月23日晚上8時45分死亡,得年28歲。

圖片來源/新加坡國防部

去年在電視劇《229明天見》飾演他母親的「葉全真」得知噩耗後,隨即也在臉書難過地發文悼念:「天使,謝謝你來走了一遭,留下了屬於 真 善 與 美 的樣貌,你曾説過去的國家不多,帶著你的微笑 展開你的翅膀,翱翔吧!」,而馮偉衷的女友「胡佳琪」也在IG上沉痛的發文悼念,也約定「這一生沒有福氣當你的妻子 我們來生一定要當夫妻」,兩人過去戀情為非公開的狀態,而如今卻天人永隔,讓胡佳琪悲傷不已。

圖片來源/葉全真

圖片來源/jiaqiwoo

網友們也都非常難過的留言悼念馮偉衷,也紛紛給胡佳琪鼓勵,希望她「要堅強活下去」,並好好保重身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