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逃漏稅?「范冰冰」遭爆積欠「王源」千萬片酬 工作室親上火線回應!


不只逃漏稅?「范冰冰」遭爆積欠「王源」千萬片酬 工作室親上火線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大陸女星「范冰冰」擁有非常精緻的五官,私底下的個性也非常豪爽,也被粉絲稱為「范爺」,過去曾主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電視劇《還珠格格》、《武媚娘傳奇》,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墨攻》等,演藝事業橫跨許多面向,也榮獲許多獎項,而她和男友「李晨」也穩定交往多年,在兩岸三地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去年5月時,范冰冰陷入陰陽合同逃漏稅事件,神隱超過半年後她終於在個人微博發文道歉,她也深深地向粉絲們道歉,也提到:「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而稅務局查清後宣佈范冰冰需要繳交8.8億餘人民幣漏稅金、滯納金和罰款,終於圓滿落幕,但直到今日范冰冰還是未公開出席活動。

圖片來源/范冰冰

昨日,有消息指出范冰冰積欠TFBOYS成員「王源」片酬,並稱去年王源和范冰冰工作室已經解約,轉而投向賈乃亮的工作室,而在去年解約前,王源拍攝古裝劇《大主宰》時,也因為片酬統一由范冰冰工作室結算,但當時遇到了陰陽合同事件,范冰冰方面遲遲未給片酬,更有網友傳言王源將起訴范冰冰,而這些消息一出,馬上遭到王源工作室打臉,澄清「兩人當時合作非常愉快」,並無積欠任何款項。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王源工作室

圖片來源/王源工作室

范冰冰在去年陷入陰陽合同逃漏稅事件後,形象與聲量都有些影響,這次遭謠傳出積欠片酬事件,又再一次重傷了她的形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