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德德」近況曝光!分手內幕公開「女的跟別人跑了」:我給醜女一次機會過


「薇薇德德」近況曝光!分手內幕公開「女的跟別人跑了」:我給醜女一次機會過

薇薇德德曾經是紅極一時的網紅,2013年時,他們創辦臉書粉專「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並在短時間累積超多粉絲,兩人放閃的照片也在瘋傳,不過後來他們爆出因為別人不認識就狠嗆別人「母豬」、「金鋼芭比」,還自封「伶牙俐齒吵架王」,種種負面新聞雖然已經道歉,卻仍無法改變大家的觀感。

圖片來源/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 

後來2015年兩人爆出分手,也漸漸消聲匿跡,近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他們是誰啊」,讓此事又引起討論,許多網友也相當好奇他們的近況!可以看見德德知道往事被重提後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又受到親朋好友關心,不過他的友人則在留言處爆料:「我好想去留言女的跟人跑了」、「我好想去留言突然就有小孩跟人結婚了」,爆出分手內幕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圖片來源/德德臉書截圖

後來德德轉發了黃大謙《請你找一個比你醜的人交往》影片,表示自己反對大謙的說法,「我給醜女一次機會過,事實證明了不但會偷吃 而且還醜,神經嗎,有好看的不交跑去交醜的」,不禁讓人猜測疑似是在影射薇薇。

圖片來源/德德臉書截圖

而針對此事,薇薇也在個人臉書發文:「過了這麼多年,深刻體會到,很多事情你解釋也沒用,反正喜歡你的還是喜歡,不喜歡的你就算說的是真的也被說是藉口」,沒有多做解釋。

圖片來源/薇薇臉書截圖

圖片來源/薇薇、德德臉書截圖

事實上現在兩人都在台中擔任刺青師,薇薇已有家庭,德德則依舊單身,這次兩人的近況被翻出,也蔚為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