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賢「內建鏡頭雷達」失靈了?!MOMO「一張自拍」 網笑噴:破解神話!


多賢「內建鏡頭雷達」失靈了?!MOMO「一張自拍」 網笑噴:破解神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時常舉辦不少歌謠祭讓粉絲一睹群星舞台,不過不少看過轉播的網友都曾抱怨攝影師運鏡不佳,這件事在女團TWICE成員多賢身上似乎不是困擾,她多次抓準鏡頭的技能被外界直呼是「鏡頭狙擊手」。然而21日,成員Momo在TWICE官方IG分享自拍照,站在後頭的多賢竟然沒看鏡頭,讓粉絲笑稱「Momo是鷹眼多賢的殺手」。

圖片來源/TWICE IG

21日,Momo在TWICE官方IG分享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Momo綁著兩條辮子,瞇起右眼模樣相當可愛,另一張照片則拿起蘋果合照,讓粉絲直呼「Momo也有蘋果肌呢」、「照片好可愛啊」。

圖片來源/TWICE IG

不過站在照片中右上角的多賢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過去有「鏡頭狙擊手」稱號的多賢,竟然沒看鏡頭,低頭使用手機,讓網友玩笑表示「Momo簡直是鷹眼多賢的殺手」、「多賢第一次沒看鏡頭,是大新聞啊」,當然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多賢只是剛好在滑手機」,也有人機智反應「多賢早就注意到鏡頭,所以才站到後面」。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多賢的「鷹眼」技能,去年在「SBS歌謠戰」時,一個由上而下空拍TWICE演出的鏡頭,竟然被多賢發現,全場只有她獵到時機對鏡頭放電,這一幕也成為外界瘋傳的經典畫面,而此前,TWICE在「亞洲音樂盛典MAMA」的舞台上,7秒內換了4次的鏡頭,多賢一個不差的全都抓住,超強技能令外界看傻。


近期,TWICE將再次展開日本巨蛋巡演,3月將陸續前往東京、名古屋和大阪與紛絲見面,也會發行第第二張日本精選專輯《#TWICE2》。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熱舞「超強身材」曝光!「Momo」一轉身「美背深窩」 直拍影片網瘋傳!

網傳:黑粉動手推志效!一手緊握Sana「低頭難過」畫面曝光

黑粉嗆「保證殺了周子瑜」!亮出「行兇時間」 粉絲「截圖存證」急求公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