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形象照曝光!「宮脇咲良」側身站C位…一轉正「上下挖空」不遮了!


IZ*ONE日本形象照曝光!「宮脇咲良」側身站C位…一轉正「上下挖空」不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韓國新人團體IZ*ONE去年10月自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後,不僅首張專輯發行首日打破女團專輯銷售量紀錄,更陸續在「亞洲明星盛典」、「MAMA亞洲音樂大獎」奪得新人獎殊榮。20日,IZ*ONE舉行演唱會正式在日本出道,而日本官網也同時成立更釋出團體和12人形象照,其中,以第二名出道人氣成員宮脇咲良,洋裝上身挖空的設計,突破尺度的造型令外界相當驚豔。

圖片來源/twitter

 

20日,IZ*ONE透過演唱會正式出道,官網也同步公開,12位成員以各自代表的黃、粉、藍色系服裝亮相,更展現出不同以往的稚氣,大展超齡的成熟氣息。其中站在中間的宮脇咲良,側身站在張元英身邊,他穿著簡單的粉紅色洋裝,腳踩亮紅色高跟鞋,露出纖細長腿。

圖片來源/IZ*ONE官網

然而看似簡單的裝扮原來藏有心機,另一張宮脇咲良個人的全身照中,洋裝上半身透過胸前扭結增加設計感,不過最令外界驚艷的莫過於扭結上下挖空的設計,大膽露出漂亮鎖骨和頸部線條,是過去宮脇咲良沒有嘗試過的尺度。

圖片來源/IZ*ONE官網

宮脇咲良過去以HKT48在日本出道,如今又以韓團IZ*ONE成員身分回到日本,私底下存在文青魂的她,終於再次提筆寫下出道心得,文中感謝到場支持以及遺憾未能入場的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表示「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和IZ*ONE才能在演藝圈中立足」。


此外,宮脇咲良更在文中坦承自己無法和女性自然相處的心理障礙,她解釋「過去從沒有過這麼多女粉絲的熱情支持,這讓我異常緊張」、「因為某些原因,每當和女粉絲對到眼我總會感到侷促不安,心跳加快」,文末也向粉絲保證「從此會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版沈佳宜第二?宮脇咲良「高馬尾」亮相 「白皙嫩頸」爆討論!

挨轟「歌聲成車禍現場」!宮脇咲良「12歲音樂劇片段」開口跪嚇傻網友!

紅毯未修圖流出!「宮脇咲良」禮服太緊 一個側身「超齡身材」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