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電音》決賽名單流出?「張藝興」遭爆將和「EXO前團員」同台 網崩潰:別去!


《即刻電音》決賽名單流出?「張藝興」遭爆將和「EXO前團員」同台 網崩潰:別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大陸競技節目《即刻電音》由騰訊視頻推出,希望通過視覺刺激、聽覺體驗,能夠展現出更多元的音樂風格,導師陣容包括:ALAN WALKER、張藝興、尚雯婕等人,邀請的嘉賓也非常豐富,火箭少女、馮提莫都曾登場,而像是上一集邀請到范丞丞、歐陽娜娜也都前來幫參賽選手助陣,開播後一直成為大家熱議的節目。

圖片來源/即刻電音

圖片來源/即刻電音

圖片來源/即刻電音

節目自去年12月1日播出,近日有知名博主「八組兔區爆料」在微博上爆料,下週《即刻電音》的總決賽會邀請到的嘉賓是:吳亦凡、火箭少女、易烊千璽,而總決賽將在2月2號進行錄製。過去張藝興和吳亦凡皆是EXO的成員之一,而自從吳亦凡退團後,兩人鮮少在大陸的娛樂圈內碰頭,也未曾有任何合作的機會。

圖片來源/八兔組區爆料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這次總決賽的名單被爆料後,網友們都非常傻眼吳亦凡和張藝興竟然要同台,紛紛留言:「放過吳亦凡 我謝謝你」、「繁星會有世紀擁抱嗎」、「不帶吳亦凡賣不出去票了?」、「不了吧..」、「求我哥别去」、「滾」,雖然此消息尚未經官方宣佈,但此博主在微博上有320萬人追蹤,在娛樂爆料中知名度頗高。

圖片來源/八兔組區爆料

《即刻電音》總決賽嘉賓名單經爆料後,網友看見有吳亦凡的名字,非常傻眼與生氣,認為都已經離開團體了,不需要再拿出來同台炒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