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親手送髮夾給黑粉」!他當場愣住…PO懺悔文:從此守護BP!


Jennie「親手送髮夾給黑粉」!他當場愣住…PO懺悔文:從此守護B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泰國曼谷首站展開,21日則到印尼雅加達,而在演唱會上,Jennie注意到了一名坐著輪椅前去支持BLACKPINK的粉絲,甚至從頭上拿下髮夾親手遞給他,對此,不少網友翻出該名粉絲其實過去是Jennie的黑粉,在網路上撻伐他不配髮夾。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該名粉絲公開的twitter顯示,21日當晚,Jennie意識到台下坐在輪椅上的他,先是以手指指向該名粉絲,接著又走到舞台邊緣,順手拔下夾在頭上的髮夾親手遞給他,讓現場觀眾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後,大批網友揭發Jennie送髮夾的對象其實是一名黑粉,除想替Jennie打抱不平,也認為該名粉絲並不配Jennie送的髮夾而以言語霸凌他,一時之間掀起負面聲浪。對此,該名粉絲在個人twitter上承認過去的確是Jennie的黑粉,並透露「我很抱歉之前曾經對Jennie有過不好的評價,沒想到會有網友翻出我過去的文章」、「以前我只因為他的外表,而評斷是個冷血的人」。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該名粉絲也解釋Jennie的善行完全讓他改觀,文中也表示「Jennie那天親手遞給我髮夾後,讓我對他的印象完全改觀」,至於當晚沒有及時答謝,他解釋「當時Jennie指著我時,我完全傻住以至於不知道該如何對他表達感謝」,Jennie的舉動扭轉了黑粉的心態,該名粉絲也說到「從此之後,我保證會更重視且保護他」。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Jennie的暖舉還不僅止於此,日前BLACKPINK巡演在Lisa家鄉泰國曼谷打頭陣時,由於Lisa的國籍身分受到部分網友霸凌,當時,Jennie也在台上喊話當地粉絲「Lisa是一個強大、健康、積極向上的人,我想在Lisa的家鄉告訴每一位,她,由我們來照顧!」,此話一出頓時逼哭站在一旁的Lisa,也讓現場氣氛頓時沸騰。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東南亞國籍」遭撻伐!Jennie台上「公開喊話」逼哭成員!

「Jennie」一跳後勾腿「踹中Jisoo頭部」!一度「中斷演出」 IG報平安粉絲超心疼!

Jennie生日「韓團的他」深夜偷過!IG限時「貼臉照」網友急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