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首次中文Rap!親邀「ICE」挑戰「三小時寫歌」帥炸成品再爆討論!


「王嘉爾」首次中文Rap!親邀「ICE」挑戰「三小時寫歌」帥炸成品再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韓國男子團體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出身香港,2011年時前往韓國當練習生,並在三年後出道,然而在2017年時他將娛樂事業擴及到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不少選秀綜藝節目像是《偶像練習生》、《熱血街舞團》和《夢想的聲音》都有他的身影,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而他獨特的沙啞菸嗓也成為他的招牌,在全球人氣都非常的高。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近期,他和《中國新說唱》中的第三名「ICE」合作,兩人要挑戰在三小時內做完一首歌曲,而ICE過去在比賽中也時常展露出他深厚的寫詞功力,在比賽中曾發生在正式演出前,ICE被告知詞要調整,他僅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就將新的歌詞撰寫出來,也讓導師鄧紫棋和潘瑋柏非常的驚訝與佩服,而他的聲音磁性十足,也吸引大批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ICE

圖片來源/ICE

圖片來源/ICE

這次是王嘉爾首次和ICE見面,兩人一見面後就開始討論這次歌曲的主題,王嘉爾提到想做出一首「獨特的中國風」歌曲,他甚至提到:「可以放入一些點心,或是火鍋」這類可以代表中國特色的元素,而兩人之後也開始各自寫詞,再和老師對過編曲後,兩人也開始進到錄音室內錄製,而對音樂非常要求的王嘉爾,不斷的反覆錄製與確認,只為了展現出最完整的作品。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花絮影片點此

合作單曲《Red》釋出後,王嘉爾在歌曲中也挑戰一段中文饒舌,引起大批粉絲們關注,紛紛留言:「沒想到他們兩個會合作 都是我喜歡的人」、「兩位歌手聲線都獨具特色,合作也是令人意外的好聽」、「Ice的聲線真的很獨特 嘉爾的聲音越聽越吸引人」、「這次的beat可以」、「很炸哦」,廣受網友好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有網友聽見王嘉爾的Rap後,說道:「去參加下一季中國新說唱吧,一定冠軍」,而這次兩人三小時內創作的歌曲,也受到網友一致的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