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老婆海莉「單手甩愛犬」!危險動作網看傻:牠不是玩具!


小賈老婆海莉「單手甩愛犬」!危險動作網看傻:牠不是玩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海莉鮑德溫.jpg
海莉鮑德溫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後甜蜜蜜,大家都在期待他們婚禮的同時,兩人搶先在聖誕節擁有「愛的結晶」,在 IG 上介紹了新成員奧斯卡比伯(Oscar Bieber),當時狗狗可愛的模樣讓許多人大讚。不過海莉這幾天卻在 IG 上過分地玩弄狗狗並 PO 上影片,惹來許多網友的批評。

圖片來源/Hailey Baldwin IG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聖誕寶寶奧斯卡比伯,先前在兩人 IG 上亮相,可以看到許多甜蜜蜜的合照,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Justin Bieber IG

圖片來源/合成

▼不過這一回都因為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公開在社群上玩弄狗狗而變了調,只見她單手抓著狗開始晃動像是跳舞,並在 IG 上寫上「別誤會、牠喜歡這樣」的文字,甚至是帶著狗狗坐上自己駕駛座等照片,以上皆讓愛狗人士崩潰了!

圖片來源/Hailey Baldwin IG

圖片來源/Hailey Baldwin IG

▼網友留言批評:「狗不是玩具好嗎,海莉!」、「請不要虐待狗」、「如果你再這樣甩狗我會通知動保協會」等等言論,可見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並且不贊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做法。

圖片來源/twitter

回顧先前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就曾經因為寵物而鬧上新聞,沒想到老婆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也重蹈覆轍,讓大批網友批評,這一言一行還是要多加注意才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賈老婆」IG發漏「賽琳娜」!下一秒「退追蹤」 出面稱「是意外」引網轟!

小賈斯汀「婚禮日期」公開了!派對舞者急彩排中!

躺了26小時刺滿身 !「小賈斯汀」成妻奴「愛妻刺青」臉上也不放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