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PO「30年前舊照」!楊丞琳「突破盲點」粉絲抓包:偷圖「偶團的他」!


小鬼PO「30年前舊照」!楊丞琳「突破盲點」粉絲抓包:偷圖「偶團的他」!

藝人「小鬼」和「坤達」是演藝圈多年兄弟,雖然兩人之前為爭奪外景節目小隊長一角,互相較勁,但哥倆感情還是很好,時常在社群網站上互虧,更被發現2人越長越像,近日小鬼在Instagrem上搭上現在正夯的「十年舊照」挑戰,不過他把十年換成三十年,放上小時候的照片,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根本是「坤達」小時候舊照!甚至還釣出「楊丞琳」回應「我依然覺得 你小時候是別人」!

圖片來源/小鬼IG

小鬼在Instagrem上搭上現在正夯的舊照挑戰,並在文中寫下「好吧 大家都在玩 我也來玩一下 我是不是沒什麼變 #30年」,但照片一發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是坤達吧」「明明就坤達!」甚至還甚至還釣出「楊丞琳」回應「我依然覺得 你小時候是別人」!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原來這張照片的原圖是在2016年在臉書PO出的,從右到左分別是「小鬼、歐弟、坤達、修杰楷、衛斯理」也證明了「小鬼」真的是偷拿了「坤達」小時候的照片來搭上舊照風潮。

圖片來源/臉書

事實上,兩人之前也曾用APP,玩起「換臉」照,結果卻無違和感,網友當時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有點小鬼感覺」、「你們越長越像」、「原來不是小鬼,看到頭貼坤字才知道是坤達」、「雙胞胎啊」、「鬼哥失散已久的弟弟」。

圖片來源/坤達IG

圖片來源/坤達IG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玩很大》偏心?!「不公平細節」被抓包 網友怒刷爆留言:想逼走小鬼?

鬼嫂露面?!「小鬼」高鐵站親密「緊抱女神」 粉絲心碎:我要哭了~

《玩很大》找到失散多年兄弟!小鬼、坤達「換臉合照」零違和 網看傻:根本同一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