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紅毯服」引爆國籍問題!Lisa時尚照「穿同一件」 直接「卸濃妝」回應酸民!


「這套紅毯服」引爆國籍問題!Lisa時尚照「穿同一件」 直接「卸濃妝」回應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年僅14歲就成為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練習生,他的深邃五官和修長四肢被外界封為「人間芭比」,驚人舞藝每每總是締造超過百萬的觀看次數,這些日積月累的知名度讓Lisa成為目前IG最多人追蹤的韓星。17日,時尚雜誌釋出《DAZED KOREA》二月號,封面人物就是Lisa,不同過去濃妝印象幾乎全素顏的他,精緻外貌再次讓粉絲驚嘆。

圖片來源/Lisa IG

17日,時尚雜誌釋出《DAZED KOREA》二月號,以主題「New Muse Lisa」力邀Lisa拍攝雜誌,更一次推出兩種版本的封面,讓粉絲大飽眼福。兩版本中包括黑白和彩色封面,其中Lisa皆穿著極簡的黑色或白色服裝,此外,更卸下濃妝以「偽素顏」的模樣入鏡,完全凸顯出他的深邃五官和好膚質。

圖片來源/DAZED KOREA

圖片來源/DAZED KOREA

不過Lisa的泰國國籍少數網友卻不買單,根據《K Buzz》指出,5日「金唱片獎」,Lisa平口上衣和窄管黑裙的紅毯穿著,在韓國論壇「Nate」中,被酸民以「東南亞國籍」嚴重剝削,甚至直言Lisa外表醜陋不比韓國藝人。此次拍攝雜誌,其中一張彩色的封面照中,Lisa恰巧穿起和當天被批評的同一件紅毯服,不過卻卸掉紅唇和深黑眼線,幾乎素顏的樣子似乎也間接回應了部分酸民的質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合成

此外,雜誌也一併釋出Lisa內頁照片,其中一張穿著黑色平口蛋糕裙,露出完美的直角肩,另一張穿著金色窄版洋裝的Lisa以蹲姿拍照,卻意外露出超級纖長的大腿和手臂,此外,側身拍攝也讓外界再次見識到Lisa骨感的身材,照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看不夠,更大力稱讚「真的是洋娃娃啊」、「各種姿勢表情都能駕馭」,也有網友認為Lisa明明是歌手「拍雜誌卻有超模氣勢」。

圖片來源/dazed korea IG

圖片來源/dazed korea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東南亞國籍」遭撻伐!Jennie台上「公開喊話」逼哭成員!

真人芭比「Lisa火辣舞姿」全集結!「15歲超齡舞藝」曝光 「咚胸+空翻」網看傻!

韓國「男網紅撞臉Lisa」?!「1比1神複製」易容術公開 粉絲全看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