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Rap燃炸現場!實力深受導師激賞「范冰冰」點評表演:別誇他!


「范丞丞」Rap燃炸現場!實力深受導師激賞「范冰冰」點評表演:別誇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大陸男星「范丞丞」去年4月時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出道,和其他團員組成團體「NINE PERCENT」,同時也是樂華七子的成員,但在他的演藝之路正要起步時,卻受到姐姐「范冰冰」漏稅風波的影響,演藝事業稍受影響,當時也較少出現在鏡頭面前,而如今事過境遷,在最新的《即刻電音》中,范丞丞和選手一起改編自創曲《I'm Here》。

圖片來源/NINE PERCENT

圖片來源/NINE PERCENT

圖片來源/NINE PERCENT

《即刻電音》是由騰訊視頻推出的電音競技節目,希望通過視覺刺激、聽覺體驗,能夠展現出更多元的音樂風格,而像是知名歌唱直播主馮提莫,以及火箭少女成員孟美岐、段奧娟都曾登上此舞台。而范丞丞在去年11月時,發佈一首單曲《I'm Here》,作詞和作曲都由他一手包辦,這次他和選手改編自創曲《I'm Here》,演出炸翻全場。

圖片來源/范丞丞

圖片來源/范丞丞

原本的《I'm Here》比較是R&B式的抒情搖滾,這次他登上即刻電音與選手「薛伯特」一起合作,兩人將這首歌加入電子的元素,讓整首歌的拍子更佳明顯,在歌曲中間的緩拍結束後,范丞丞跳起來帶動全場的氣氛,現場觀眾以及導師們的情緒也都非常激昂,表演結束後范丞丞也大讚薛伯特是「偶像兼實力派」的歌手。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完整影片點此

有一名知名服裝設計師「張帥」在微博上轉發范丞丞表演的影片,並寫下:「剛和他姐說:這孩子咋變化這麼大,看的我一身雞皮疙瘩,他姐說:『別誇他,還會更好的』,我回他姐:『真嚴……』」,這也是范冰冰自逃稅風波後,少數在社群上的消息,而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親自轉發影片,並說:「厲害了」,讓粉絲們都非常的興奮。

圖片來源/李晨

圖片來源/張帥

范丞丞這次在《即刻電音》上精湛的演出也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認為他不論是舞台魅力還是歌唱技巧,都進步的非常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