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遭虐死!「吳謹言」零眼淚「演技遭批」 製片護航:這事本來就不會哭!


母親遭虐死!「吳謹言」零眼淚「演技遭批」 製片護航:這事本來就不會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2018年最夯的陸劇《延禧攻略》,其中「吳謹言」飾演「魏瓔珞」一角,在劇中精湛的演技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也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堪稱是去年最熱話題女星。而吳謹言又再次獲邀演出該劇編劇于正的新作《皓鑭傳》,在劇中擔綱飾演女主角「趙姬(李皓鑭)」。近日,卻被網友質疑演技不佳,于正也出來力挺吳謹言。

圖片來源/皓鑭傳

圖片來源/皓鑭傳

圖片來源/皓鑭傳

《皓鑭傳》以戰國晚期為背景,故事圍繞秦趙兩國的鬥爭,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因家族鬥爭而流落異鄉,而被呂不韋買下,獻給當時的秦國的人。然而李皓鑭開始積極尋求改變命運,三人為不同目的而結盟,聯手在戰國歷史洪流中追求各自理想。而吳謹言飾演的角色是一名聰明正直的趙國御史之女,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由於繼母的迫害,導致家破人亡、身敗名裂。而該劇開播後也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皓鑭傳

圖片來源/皓鑭傳

近期,有網友在微博上指出在《皓鑭傳》第一集中,當吳謹言看見自己媽媽被丟到井裡面,趴地痛哭時卻完全沒掉眼淚,演技遭到質疑,而于正在昨日也在微博上發文力挺吳謹言,寫道:「很多人說《皓鑭傳》第一集吳謹言在母親被丟入井裡的那一刻沒有哭,只會嚎就是表演不好,我很想笑,請問誰經歷過猝不及防的親人遇害?」,他更提到正常人遇到這樣的事是不會哭的,因為大腦來不及、也不願意接受事實。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完整影片點此

于正更舉了電影《甜蜜蜜》中,張曼玉看見曾志偉的屍體時,張曼玉先笑了後來才哭,更解釋:「因為悲傷是需要時間去傳遞的,這是最偉大的表演」,更嚴正的說「于正可以污辱,皓鑭傳可以詆毀,吳謹言可以被黑,但是表演不行,這是我們對這個行業最後的尊重

圖片來源/于正

圖片來源/會火

而于正出來力挺吳謹言後,有網友支持于正的論點說道:「我真的覺得皓鑭傳里吳謹言演技炸裂!」,但也有網友不買單:「自從看了延禧攻略吳謹言的演技,她的劇我再也不想看了」,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