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只穿透膚裝」拍MV!Gfriend「冷到當場落淚」 艱辛內幕曝光!


「寒冬只穿透膚裝」拍MV!Gfriend「冷到當場落淚」 艱辛內幕曝光!

韓國女團Gfriend清新形象和天籟歌聲是外界對他們的印象,14日,在高音主唱Yuna俞娜流感初癒後終於久違的帶著新專輯《Time for Us》回歸,釋出的形象照中6位成員穿著白色蕾絲逼人仙氣再度讓粉絲瘋狂。21日,Gfriend參與廣播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就意外透露,歌曲《Sunrise》中漢江、森林畫面雖然唯美,不過當時成員僅穿單薄洋裝在寒冬中拍攝,所願甚至冷到落淚,在節目中曝光工作艱辛。

圖片來源/Instagram

Gfriend繼經典歌曲《Rough》、《Time For The Moon Night 》之後,再次推出新曲《Sunrise》14日MV上新8天以來,在官方YouTube上已有超過1,400萬的點閱率。其中,此次成員身穿薄紗、頭戴花圈穿梭森林的主視覺,更是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21日,Gfriend六位成員一同電視台SBS的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節目中,主持人樸素賢問起回歸主打歌《Sunrise》中,6位成員都只穿著蕾絲甚至透膚洋裝頂著寒冬在森林裡拍攝MV的心情,對此,隊長所願就直言「我在拍攝那個場景時,冷到忍不住哭出來了」。

圖片來源/naverTV

主持人也問及MV中哪一幕拍攝最讓他們感到辛苦,成員Eunha就提到,MV一開始,她在森林裡彈琴的畫面雖然相當唯美,不過Eunha卻坦言由於實在太冷「我的手指全都凍僵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Eunha進一步說到一幕在漢江橋下的畫面,她透露當時在隧道裡雖然邊跑邊拍,不過由於氣溫太低讓她忍不住直呼「那裡真的非常冷」,Eunha也透露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那一場很快就拍完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此前7日時,該團中負責高音的主唱Yuju就因為得到流感,而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缺席今年度的「偶像明星運動會」,幸好在休息接近兩周後便痊癒,也及時趕上團體14日久違的回歸。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Gfriend主唱「Yuju」見面會「手沾黑色黏液」!空中狂甩成員「嫌惡表情」全都錄!

Gfriend主唱挨轟「破音、假唱」!失蹤1個月 回歸「生大病」粉絲憂毀嗓!

擺脫清純嫩味!GFRIEND新造型曝光 嫩妹轉女神惹網暴動:是真人版芭比娃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