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開!「馮提莫」性感咬唇 一轉身曬出「蜜桃美臀」火辣身材引網暴動!


尺度大開!「馮提莫」性感咬唇 一轉身曬出「蜜桃美臀」火辣身材引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網紅「馮提莫」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歌聲,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擁有一群忠實粉絲,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而進軍演藝圈,不僅發過個人單曲也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在去年時馮提莫也登上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也讓觀眾再一次被她的歌聲驚豔,許多評審也對她刮目相看,圈了更多的粉。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過去馮提莫被爆出直播時有乾爹贊助的桃色醜聞,對此馮提莫過去曾接受陸媒《網易新聞》採訪,坦承的確有收下735萬台幣的斗內,但是絕對沒有「陪睡」,而針對斗內金錢違法挪用公款一事,馮提莫表示事前並不知情,完全是因為新聞報導才知道,這事件也讓馮提莫的演藝之路受到一些阻礙。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馮提莫姣好的身材與亮麗的外型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近日有網友翻出她過去幫某保險套品牌拍攝廣告的片段,在廣告中馮提莫穿著較為暴露,她穿上全黑的連身開檔衣,並在鏡頭前將屁股的布料向上拉起,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轉正面時也將舌頭吐出、咬下唇等姿勢,非常引人遐想、尺度非常的開。

圖片來源/百家號

圖片來源/百家號

圖片來源/百家號影片點此

圖片來源/爽贊網

平時馮提莫也會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一些穿著較為性感的照片,而網友們看見馮提莫如此性感的廣告後,也直呼:「我要戀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