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形象UP!成員V「蹲地擦舞台」 柾國「彎腰撿手機」影片公開網推爆!


暖男形象UP!成員V「蹲地擦舞台」 柾國「彎腰撿手機」影片公開網推爆!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上周參與「首爾歌謠大賞」除了賣力演出經典歌曲《IDOL》,更以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再次蟬聯「大賞」,也抱回「本賞」和「最佳專輯獎」。結束頒獎典禮後,防彈少年團緊接著繼續世界巡演,19日,前往新加坡舉行演唱會,而舞台上更被粉絲直擊,成員V和柾國蹲地擦舞台,柾國替粉絲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機,溫馨舉動再次讓歌迷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9日,防彈少年團的「Love Yourself」世界巡演於新加坡國家體育場展開,根據新加坡媒體《早報數碼》報導,現場擠進4,5000名觀眾一睹偶像風采,一開場就演出BTS公認「最挑戰舞蹈極限」的歌曲《IDOL》,緊接著演出多首「Love Yourself」系列歌曲,成員也展現過去曾Solo的歌曲,展現7人各自魅力。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演唱會上由於BTS連續賣力演出,汗水噴溼了舞台,當表演到歌曲《DNA》時,成員Jimin不幸失足而跌倒,不過由於Jimin跌倒已經是家常便飯,這也讓一旁成員是又擔心又想笑。然而隨後向來貼心的成員V和柾國,竟從後台拿出抹布開始蹲地擦拭汗水,還邊說「台上有水漬」,見狀的柾國也趕忙上前幫忙,完全放下偶像包袱的畫面,也讓粉絲再度淪陷於他們的魅力。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在演出結束後,柾國一如往常從台上四面八方不斷向場內粉絲道別,就連準備回後台時仍持續揮手致謝,而一位歌迷的手機竟意外掉出圍欄外,由於無法及時撿到手機,見到這一狀況,柾國更上前幫他撿起手機,該名粉絲完全為他的暖舉陷入瘋狂而不斷尖叫回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深夜入粉絲聊天室「違規被警告」!「V」委屈錄音「真的是我啊」

BTS典禮跳滿10分鐘!「柾國」一下台「倒在樓梯、手顫抖」影片流出!

暖男「V」一手扶起粉絲!捕捉「幕後體貼畫面」網友已融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