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小太妍「葉舒華」在台期間私下「暖心舉動」曝光 被網友推爆!


人美心也美!小太妍「葉舒華」在台期間私下「暖心舉動」曝光 被網友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經紀公司Cube於去年推出最新女團「(G)I-DLE」,公司過去曾經打造Beast、4Minute、BTOB等著名團體,而團體成員包含韓國籍的美延、穗珍及小娟,與泰國籍的Minnie、中國籍的雨琦及台灣女孩葉舒華所組成,而其中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長相被稱讚有太妍氣質的台灣女孩「葉舒華」。

圖片來源/(G)I-DLE

圖片來源/(G)I-DLE

圖片來源/(G)I-DLE

自出道以來,令許多網友特別關注的就是來自台灣的葉舒華,在團體中年紀最小的她深受姊姊們的照顧,個性也非常隨和、可愛,近日在Dcard上有網友就講出過去和葉舒華同校時發生的事情,雖然兩人不同班,但有些朋友認識舒華,並寫道:「在葉舒華去了韓國半年後的某天,某位同學在旅行的時候出事了,當時狀況很嚴重,葉舒華有特地從韓國打電話來關心他,但其實他們兩個並不是很熟,這讓同學很感動」,也讓網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shuhuasite

圖片來源/shuhuasite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更提到:「葉舒華真的是一個沒有架子、很溫柔不愛發脾氣的人。而且有些人會說葉舒華講韓文講的不是很清楚、很怪,其一確實是因為她韓文實力還在學,另一個原因是她講中文其實也會這樣哈哈哈」,簡單來說真實生活的她就真的是個有點ㄎㄧㄤ的「四次元」,而該名網友也曾在學校遇見舒華本人,她也浮誇的說道:「我也真的必須說她絕對沒整形!!!真的本人就長那樣,而且我一直覺得她淡妝跟素顏最正。」

圖片來源/Dcard全文連結

網友也紛紛在這篇文章下留言:「不是粉也覺得他自帶仙氣…」、「完全相信她會是這樣的人,一個人散發的氣質是藏不住的」、「舒華素顏真的很美」、「身為國小朋友的人必須說一句 她從以前就那麼漂亮那麼仙完全沒在開玩笑」、「他真的超美也超可愛」

圖片來源/Dcard

繼周子瑜之後,又有一位台灣女孩在韓國出道,而她的個性也非常自然、可愛,在Dcard上也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