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過去「小清新」形象!「歐陽娜娜」化身女Rocker「紅唇、煙燻妝」勾魂演出!


一改過去「小清新」形象!「歐陽娜娜」化身女Rocker「紅唇、煙燻妝」勾魂演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年僅18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爸爸是台灣知名演員歐陽龍,在家中排行第二,從6歲就開始學習大提琴,是演藝圈中公認的「音樂天才」,而她空靈的外表、亮麗的五官也是許多男粉心目中的女神,在今年也將播出她和王源一起合作的古裝劇《大主宰》,尚未開播就讓粉絲們非常期待,人氣相當的高。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去年6月時,歐陽娜娜決定重返校園,入學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而從小學習大提琴的她,也舉辦過許多場的音樂會。近日,歐陽娜娜在大陸競技電音節目《即刻電音》中和參賽者一起合作《Libertango 自由探戈》,兩人重新把音樂進行改編,將古典與電子的元素相融合,結合出全新的聽覺體驗,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

圖片來源/即刻電音

圖片來源/即刻電音

歐陽娜娜這次登上《即刻電音》為參賽選手「TSUNANO」助陣,歌曲開頭由娜娜打頭陣,展現出高超的技巧,接著再加入TSUNANO的電音歌唱,炒熱現場的氣氛。而娜娜之後也離開大提琴走向TSUNANO合唱時,對著鏡頭的轉身勾手指,電翻在場所有的人,而歐陽娜娜這次演出也穿了一身黑色勁裝,古典中帶有性感,這次也是她首次站著拉大提琴。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看見歐陽娜娜精彩的節目片段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歐陽娜娜拿起大提琴感覺就對了」、「衝鏡頭勾手指那裡真的好美」、「那一下近景真勾魂...不是演戲狀態的娜娜真的魅力十足到可以拯救世界」、「歐陽娜娜拉大提琴真是A爆了」、「拉大提琴的歐陽娜娜讓我心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歪樓提到歐陽娜娜在節目上看起來變胖了,說道:「這節目我是第一次看,就是去看歐陽娜娜的。結果節目組把娜娜拍的有點圓」,更有網友直接改稱她為「歐陽圓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