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一個wave險「嘴對嘴SJ的他」!害羞移步「嘴角抽動」畫面流出!


 「Irene」一個wave險「嘴對嘴SJ的他」!害羞移步「嘴角抽動」畫面流出!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上周台灣時間18、19日,首度前往南半球開辦演唱會,地點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國立競技場」,旗下多組藝人包括BOA、Superjunior、少女時代、Redvelvet、NCT 127、NCT DREAM都現身位當地粉絲帶來精采演出。其中,Red Velvet的Irene也和同門師兄Super Junior帶來合作舞台,更有不少貼身互動橋段,一幕Irene差點就要和師兄銀赫嘴對嘴的畫面,更是被網友瘋狂轉載。

圖片來源/twitter

 

SM娛樂公司18、19日第一次前去南美洲的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舉行聯合演唱會,多組藝人不僅帶來自己的作品演出,同時也罕見的看到合作舞台,像是18日,Red Velvet成員Irene就和Super Junior成員演出去年作品《Lo siento》,而該首作品整體曲風帶有濃厚的拉丁風情,而副歌還有十分洗腦的西班牙語,演出當時令現場粉絲為之沸騰。
當天Irene穿著也以亮紅色喇叭搭配短版、細肩帶的背心,過程中不斷和師兄貼身熱舞,讓現場粉絲數度陷入瘋狂,然而就有粉絲捕捉到,Irene和SJ成員銀赫共舞時,Irene一個Wave差點就要在舞台上和銀赫嘴對嘴,幸好Irene反應快即時停住上半身,不過因為實在太尷尬,Irene隨著舞步離開銀赫時,仍然忍不住害羞而嘴角抽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合成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此外,當天身穿寬鬆絲綢襯衫的東海,充分展現個人魅力,其中東海和Irene的甜蜜橋段,也是網友熱議的焦點。畫面中,東海隨著身體律動不斷走進Irene,在接近Irene時,就伸手以指尖點了Irene的鼻頭,俏皮畫面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甚至還有粉絲看得入迷說到想撮合兩人在一起。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頂寒冬「瑟琪只穿一件衣」!隊長「Irene」噴母愛 「一個動作」全網被暖炸!

金正恩Pick的「Irene」馬甲太低胸!用力一跳「雪白半球」抖出來...往上拉「更胸」!

「Red Velvet」回歸「蜜汁大腿」一字排開!曝光「危險領域」引網暴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