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事件頻傳!「王源」活動後台遭瘋狂大叔「肢體拉扯、大聲咆哮」


騷擾事件頻傳!「王源」活動後台遭瘋狂大叔「肢體拉扯、大聲咆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出道五年多成績非常優異,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雖然較少合體演出,但三人各自演藝發展仍備受矚目,其中成員「王源」演藝事業橫跨影視歌三圈,包括推出創作曲《我不知道》,以及參與許多電視劇、節目的演出,然而和歐陽娜娜主演的電視劇《大主宰》也將在今年上映,代言更是接到手軟。

圖片來源/TFBOYS

圖片來源/TFBOYS

圖片來源/王源

而正因為王源人氣非常的高,粉絲們都想與偶像可以互動,王源所到之處都會被許多粉絲包圍,近日有一名網友提到當時王源在行程結束後,回到車上時,身旁引起大批粉絲跟隨,但由於車窗未關,導致一部分粉絲把手伸車窗里,甚至還往里丟東西,雖然影片非常的短,但還是能夠看見車子周圍聚集了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影片點此

有另外一位網友發布一段影片,在某個頒獎典禮後台時,王源被一名大叔強行拉住,甚至還對王源說:「誰讓你是藝人啊,就在這裡我就要照相,別攔我,有什麼不能合影的啊」,王源的助理和其他的工作人員看見後,馬上將大叔拉開,王源也愣在原地,看完影片後的網友也生氣的留言:「藝人也應該得到尊重吧 合不合照是藝人的權利」、「這個大叔好可怕!」、「這年代什麼奇葩都有」、「要懂禮貌這件事應該是被從小教育到大的,沒有誰天生就應該為誰服務」

圖片來源/愛奇藝娛樂影片點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源不愧是現今人氣非常高的藝人,所到之處都有許多粉絲想要握手、合照,但大家千萬也要保持理智,千萬別傷害到自己的偶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