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下立判?兩屆冠軍首次合作 「GAI」四川腔征服全場 「艾熱」遭網酸:假唱?


高下立判?兩屆冠軍首次合作 「GAI」四川腔征服全場 「艾熱」遭網酸:假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熱.jpg
艾熱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在去年10月完美落幕,說唱風潮席捲整個大中華地區,三組導師分別為吳亦凡、MC HotDog與張震嶽、潘瑋柏與鄧紫棋,實力堅強的導師陣容,也為節目增添許多亮點,而節目最終冠軍由來自新疆的「艾熱」奪下,他也因節目人氣水漲船高,打開知名度。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第一屆《中國有嘻哈》中,冠軍「GAI」曾參加中國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而後又在2017年參加愛奇藝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最後榮獲全國總冠軍,歌唱功力非常深厚的他,也參加《歌手2018》,實力備受肯定。而近日兩屆的冠軍首次合作,一起演唱2018BGF主題曲《永不獨行》,近日他們也受邀到年終總決賽中,進行表演。

圖片來源/GAI周延

圖片來源/GAI周延

在年終總決賽現場,兩人一起合唱主題曲《永不獨行》,這也是節目中兩屆冠軍首次合作的舞台,艾熱帶著他的招牌流暢說唱,配上GAI獨有的四川說唱腔,兩人將現場氣氛炒得非常火熱,也獲得大多數網友的好評:「Gai爺唱歌每次都好燃!」、「蓋哥酷的今天...現場比mv更好聽..艾熱也加油」、「一到gai的verse就是那麼秀」、「兩季的冠軍同台了」

圖片來源/球球大作戰完整影片點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網友批評這次兩人的合作,認為艾熱的實力不足,說道:「說實話艾熱唱的讓人聽了好難受」、「不好聽」、「明顯艾熱跳的氣不夠了」、「這波唱的不算好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次是兩屆的冠軍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兩人也有將此歌曲錄製成錄音版,雖然表演被一些網友批評,但大部分的人都是非常喜歡這次的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