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一跳後勾腿「踹中Jisoo頭部」!一度「中斷演出」 IG報平安粉絲超心疼!


「Jennie」一跳後勾腿「踹中Jisoo頭部」!一度「中斷演出」 IG報平安粉絲超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怪物新人女團BLACKPINK繼去年在首爾首度單獨演唱會開辦後,近期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In Your Area」,首站從成員Lisa的家鄉泰國曼谷開始,19日巡迴至印尼雅加達。不過,當晚的精采演出卻發生意外插曲,BLACKPINK共同演出出道曲《Boombayah》時,Jennie一個縱身跳上其餘三人的手中,沒想到腳後跟竟不小心踢到Jisoo的右臉,事後,Jisoo也透過個人IG和粉絲報平安。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9日,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到達印尼雅加達,當天演出出道曲,也是他們首次打進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的神曲《Boombayah》,精彩以穿讓現場氣氛相當沸騰。不料,卻在演出途中,Jennie要一身跳到其餘3成員的手上時,卻忘了將腳後跟打平,翹起的右腳直接擊中Jisoo的右半邊臉,嚇到的Jennie緊急起身過去撫摸Jisoo的臉也上前擁抱他,最後兩人因為這場意外笑到無法繼續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事後粉絲仍然非常擔心Jisoo臉部傷勢,對此,Jisoo也透過個人IG的限時動態,以短片安撫粉絲的情緒,並說到「我很堅強的,大家不用擔心,Blinks(BLACKPINK粉絲名)明天見喔」,對此,粉絲也紛紛回應表示「好好休息」,另也有粉絲從Jisoo影像中疲憊的雙眼擔心說到「你看起來好累,多休息」。


事實上Jisoo清秀外貌和精緻五官時常成為外界焦點,包括18日下午,BLACKPINK現身韓國仁川機場要前往雅加達時,Jisoo被捕捉到的機場照中,帶著幾乎像是素顏的淡妝出現的Jisoo雖然被部分粉絲認為有些疲憊,不過嫩白無瑕的肌膚仍然讓外界十分驚豔,並紛紛表示「好美啊個性又好」、「很美很耐看」。

圖片來源/Insigh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辣媽生兩胎「曬粉嫩少女肌」!BLACKPINK這成員「家藏神基因」!

「Jisoo」出道前廣告出土!和「iKON」親密互動「索吻+摟肩」爆討論!

女神級神基因!韓國女團「BLACKPINK」團員Rosé母姊曝光 惹網驚呼:全家都美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