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女朋友的「光洙」錄《RM》超收斂!「頂級女星玩鬍渣」他四肢硬化 網笑:求生欲超強!


交女朋友的「光洙」錄《RM》超收斂!「頂級女星玩鬍渣」他四肢硬化 網笑:求生欲超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中李光洙,去年底終於公開和李善彬的情侶身分,兩人自2016年開始,節目中因曖昧互動被拱為螢幕CP,如今開花結果也在13日的節目中召開「記者會」首度承認兩人關係,李光洙玩笑表示每周一的錄影日變成他最痛苦的時刻。2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資深演員同時也曾參與「環球小姐」的李荷妮,節目中大膽撩李光洙,讓已經死會的李光洙頓時全身僵直,不敢輕舉妄動,尷尬畫面讓網友直呼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愛奇藝

20日最新一集中,為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極限職業》,資深演員包括柳承龍、陳善奎、李荷妮、李東輝、孔明受邀參與節目錄製。其中節目一開始,李荷妮一出場現場男主持人便陷入瘋狂,而世燦更表態,李荷妮是他的理想型,更提及李荷妮在2012年電影《老千》中大展「美色」的社長一角,深深吸引他,事實上,李荷妮曾經參與「環球小姐」競賽獲得第4名佳績,在電影《老千》中的大尺度戲碼更讓他的性感身材和標誌外表深植人心。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中主持人詢問李荷妮去KTV都唱什麼歌,李荷妮則回應「如果是韓國演歌的話,常唱《唐突的女人》」,拿起麥克風的李荷妮頓時拋開女神包袱,大展歌喉和舞藝嚇壞現場所有人。甚至在唱到歌詞「你是怕被我迷住吧」時,李荷妮更走向李光洙,不僅眼神放電,接著更摸起李光洙的手臂,甚至撩起他的鬍渣,讓已經有女友的李光洙害怕到只能直挺挺站著,眼神飄向遠方,完全不敢和李荷妮對眼,讓網友直呼「今晚要跪算盤了」、「(李光洙)求生欲好強啊」。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事實上,上週節目特別為了李光洙的戀情難得召開「記者會」,當時李光洙首次被推到主持群C位受拷問,他甚至崩潰說道「公開戀愛後,我最害怕的就是星期一,拜託你們一個一個提問。」如今李光洙和女嘉賓的互動也成為節目中的另類看點。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