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林明禎」歪成老司機?「10年對比照」曝光網看傻:是不是被盜


大馬女神「林明禎」歪成老司機?「10年對比照」曝光網看傻:是不是被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現年28歲的藝人林明禎,身為馬來西亞人卻遠赴台灣出道,不僅歌藝精湛,多部戲劇作品像是《狼王子》更是讓他被台灣人認識,不過,私底下的林明禎非常勤於健身、雕塑身材,32E的上圍和22吋的螞蟻腰相當吸睛。近期網路上興起「10年挑戰」運動,不過林明禎曬出的對比照竟是「小粉紅」,照片一出讓粉絲超級震驚,紛紛懷疑是不是被盜用帳號了。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不僅長相亮麗而被封「大馬郭雪芙」,也擁有傲人身材,更時常在個人IG分享健身照,18日,林明禎在IG曬照表示「我的10年挑戰」,不料竟是一張尺度超大的「上圍照」,照片中疑似表達胸部10年間的變化,從過去完美堅挺的狀態,到現在已經下垂。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笑稱林明禎「怎麼變成老司機」,有人解讀照片是胸部大小的變化,也有人認為是胸部隨著年紀漸漸下垂,但也有網友護航說到「只是角度不同」認為林明禎的女神身材數十年如一日,不過事後林明禎也留言回應大家「你們看成什麼了,我什麼都沒說啊」。

圖片來源/林明禎IG

事實上,林明禎的好身材有賴平日認真運動,看是瘦小的他,除了擁有豐滿上圍,肚子上更練出「川字腹肌」,甚至手臂一用力還有線條明顯的二頭肌,而日前,林明禎也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影片,畫面中,他穿著大挖背泳裝,透過縮時攝影的拍攝手法,隨著林明禎緩緩走出泳池,一滴滴的水從他背上滑落,畫面超級養眼引起網友敲碗說到「可以拍寫真集了」。

圖片來源/合成

 
 
 
 
 
 
 
 
 
 
 
 
 
 
 

林明禎(@minchen3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熱戀ING?!大馬女神「林明禎」520東區約會被抓包!男方經紀人淡定回應:不意外

大馬女神「林明禎」耍狠揮拳 自信炫腹線條炸裂驚呆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