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阿班」亮出「10年前舊照」!左右一比…網尷尬「真的差太多」


《模犯生》「阿班」亮出「10年前舊照」!左右一比…網尷尬「真的差太多」

現年22歲的泰國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2014年剛出道時零星接過幾部影視作品,直至2017年演出電影《模犯生》中的男主角「阿班」才迅速爆紅。近期網路上掀起「10年前後照挑戰」,查農也搶搭熱潮在個人IG上分享10年前年僅10多歲的照片,由於和現在陽光帥氣的形象落差很大,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查農IG

19日,查農時隔一周終於再次更新IG,更搭上10年對比照熱潮,照片左邊是10年前的查農,當時的他坐在木頭鞦韆上,整體造型樸素,不僅理了好整理的平頭,也帶著銀框眼鏡,不過查農也表示「那時候還覺得在褲子上掛銀鍊很潮」,並附上表情符號,表達回想起過去的流行感到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查農IG

而照片的右半邊則是現在的查農,就是外界印象《模犯生》中「阿班」的形象,10年後的他坐在翹翹板上,雖然穿著簡樸,不過帥氣且陽光的臉龐魅力仍然不減,然而查農卻一直有個困擾,他透露「我的額頭還是跟以前一樣,比起整張臉膚色黑不少」。
照片才發布3小時就已經超過13萬人點讚,不少網友認為查農的10年前後落差很大,並表示「真的差好多」、「簡直是十年養成計畫」,另有網友鼓勵10年前的小查農並說到「那個小男孩很努力把自己打扮成潮男啊」。

圖片來源/合成

事實上,一個禮拜前適逢泰國兒童節,查農就在他的IG上分享年紀更小的照片,照片中,由左到右分別是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小孩,查農說到「兒童節快樂,照片中是頭髮稀疏到茂盛的變化」,照片一出大批粉絲因為首次看到年紀這麼小的查農,都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查農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模犯生》呆萌男神「阿班」爆整形超滿意「雙眼皮」!網友崩:原本比較帥!

鮮肉也有黑歷史!模犯生「阿班」自揭過去銀框圓眼鏡厭世照 自嘲:書呆子

收起呆萌瀏海《模犯生》呆萌鮮肉「阿班」西裝油頭「轉大人」 男人味噴發再創話題高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