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錄8年死守不說!智孝「被迫曝光祕密」知情者:擔心節目畫面全砍!


《RM》錄8年死守不說!智孝「被迫曝光祕密」知情者:擔心節目畫面全砍!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開播至今已經長達8年時間,除了全昭旻和梁世燦2017年才加入主持群,其餘成員都在節目中相處了8年的歲月,然而似乎仍藏著不少無法搬上檯面的祕密。最新一集節目中,任務失敗的成員將被他人公開八卦,其中梁世燦更在智孝的祕密還未公開前,就擔心表示「依我看你的節目至少要暫停3個月」。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中,主持群站在高掛空中的彩球下,由被爆料者自己拉開這顆「未爆彈」,而在智孝祕密揭曉前,梁世燦就擔心祕密公開恐怕影響演藝事業並說到「依我看你的節目至少要暫停3個月」、「腳本裡有你的片段可能會被砍光」。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當智孝拉開彩球後,竟是親弟弟成文的爆料表示「在家最多一個禮拜沒洗過澡」,一旁的主持群一看全都睜大眼嚇傻,梁世燦甚至加碼說到「都沒看過他刷牙」,李光洙則玩笑表示「那不就是在演《魯賓遜漂流記》了嗎」,大家都不相信外表亮麗的智孝,竟有如此魚干女的一面。

圖片來源/愛奇藝

接著,全昭旻拉開自己頭上的彩球,竟曝光「全昭旻要李光洙幫她介紹男朋友」,一公開,就連全昭旻也嚇到不知所措,不過一旁的大哥金鐘國竟加碼爆料「是圈內人對吧」,雖即全昭旻也立刻跳出來否認。

圖片來源/愛奇藝

然而,旁人也好奇光洙怎麼不幫忙從中牽線,對此,光洙說到「問是問了…但是…」,話都還沒說完,全昭旻就立刻打斷他,旁人也焦急著好奇怎麼沒回應,全昭旻這才親自解釋「對壓,已經過3、4個月了,怎麼沒答覆」池錫辰竟潑冷水說到「被對方拒絕了吧」全昭旻則回應「是彼此太忙了,沒有被拒絕」看來十分在意這段關係。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RM》公開認愛記者會!「李光洙」C位受拷問 「曖昧互動」全曝光!

《RM》闖關壓力大?「全昭旻」錄一半「淚灑現場」 原因和「金鐘國」有關!

《VOICE》「李荷娜」勝負欲太強!《RM》失手毒打「金鐘國」雙眼秒跪地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