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網路排行」名單出爐!「TFboys」、「鹿晗」竟跌出前三名 最強黑馬是「90後的他」!


「年度網路排行」名單出爐!「TFboys」、「鹿晗」竟跌出前三名 最強黑馬是「90後的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每年大陸騰訊網都會發布年度的娛樂白皮書,並且會舉行頒獎典禮的盛典,在今年的榜單中,又增添了許多排行榜,像是在「2018明星紅運當頭」榜當中,唯一上榜的女星就是「吳謹言」,而近期因飾演電視劇《知否》的「朱一龍」榮獲第二名的佳績,第一名則由當紅偶像男團NINE PERCENT中的「蔡徐坤」奪得。而這次的娛樂白皮書中還有許多有趣的榜單。

圖片來源/騰訊官網

而大家最專注的「女明星網路熱度」排行榜中,過去因稅務風波而時常登上版面的女星「范冰冰」奪下第九名,火箭少女101中的成員「孟美岐、楊超越、吳宣儀」則分別位居第六到第四名,去年奪冠的「趙麗穎」今年則退居第三,人氣女星「楊冪」人氣依舊非常火熱,獲得第二名,而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則不負眾望的上升兩個名次,奪下第一名的殊榮。

圖片來源/騰訊官網(左:2017女演員榜單,右:2018女星熱度榜單)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微博(左:孟美岐,中:楊超越,右:吳宣儀

「男明星網路熱度」排行榜中,去年演員名單中第一名的「鹿晗」今年只獲得第七名,團體TFboys三位成員「王源」以及「王俊凱」、「易烊千璽」皆上榜,分別獲得第五、第四、第二名的殊榮。「朱一龍」因為搭上電視劇熱潮,在熱度排行中獲得第三名的佳績,而第一名也是其他榜上有名的「蔡徐坤」,他也在其他榜單中皆獲得非常好的名次,是一大黑馬,可見新一代崛起的速度非常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騰訊官網(左:2017男演員榜單,右:2018男星熱度榜單)

圖片來源/TFBOYS

圖片來源/蔡徐坤

2018年的榜單中除了過去常上榜的明星外,也多了許多後起新秀,這些新一代偶像們也為大陸娛樂圈掀起一波新的熱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