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實況主「Sandy」衣服陰影一大片 網驚呼:「車頭燈」太強大


人氣實況主「Sandy」衣服陰影一大片 網驚呼:「車頭燈」太強大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過去以遊戲實況在網路上打響名號,而近幾年來他的頻道也轉向更多元豐富的發展,像是各種產品的開箱、飛機航倉體驗和旅遊體驗紀事等等,影片多屬趣味與知識兼具的類型,而他在去年12月初開啟的系列影片《Joeman Show》,播映至今已來到了第七集,此次影片Joeman邀請了三位知名YouTuber和他們的毛小孩作為嘉賓,其中YouTuber Sandy的身材意外成為吸睛的焦點。

圖片來源/joemanweng

圖片來源/fan0914fan

圖片來源/sandykaka_

圖片來源/nana_aleng

常說工作加班累得跟狗一樣?才沒有這回事呢!就如同Joeman影片的開場白所言:「只要跟對主人,其實狗過得比人,還要爽非常非常多」因此影片中就邀請了焦凡凡、阿楞和Sandy和他們的幸福毛小孩啾啾、卡卡、奈奈一同到節目上同樂,一開始柴犬奈奈就帶來了精采的「說話」絕技,讓主持人Joeman驚呼「很厲害 很厲害」,獲得了滿堂喝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影片中除了展現毛小孩的才藝和說說牠們的調皮事跡外,節目的後半段還安排了兩個對毛小孩的小測驗,分別是狗蛋糕次測試和傷心悲情牌測試。三場測驗下來,毛孩們似乎對於主人切狗蛋糕沒有絲毫的害怕,表現相當自然,算是成功過關。而在面臨主人傷心欲絕的狀態下,毛孩的冷漠不關心的反應更是笑翻全場,讓焦凡凡直說「我們演太爛了」,連網友都忍不住說「這是甚麼話劇社演技」,只能說毛孩們都很聰明知道主人在演戲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這集的《Joeman Show》中除了毛孩們真的很可愛、很吸睛外,Sandy的身材也成了網友討論的焦點,影片中Sandy穿了淺咖啡色的緊身衣服,將其玲瓏有緻的身形顯露無遺,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說「Sandy的衣服陰影也太厲害~」、「好大的水餃墊 . . . . .」、「Sandy的車頭燈太強大了」、「今天才真正注意到Sandy」。

圖片來源/sandykaka_

圖片來源/截取自留言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nana_aleng

除了呈現可愛和趣味的互動外,Joeman和其他三位來賓也透過影片向大家宣導一些相關於養狗所需具備的條件和觀念,其中阿楞也提到希望要養寵物的大家能夠「終養不棄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