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不分明?「羅志祥」攜手「周揚青」合作挨轟 「一個動作」霸氣暖心護女友!


公私不分明?「羅志祥」攜手「周揚青」合作挨轟 「一個動作」霸氣暖心護女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台灣唱跳歌手「羅志祥」近日睽違三年,推出新單曲《No Joke》,並與女友「周揚青」的服裝品牌Grace Chow合作聯名系列,兩人交往兩年多,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然而這次新單曲搭配女友的服裝,卻引發許多網友不滿,希望羅志祥能夠分清楚工作與私人感情生活。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睽違三年推出新單曲,一推出後成績優異,而他也和女友的服裝品牌進行聯名系列,14日晚上他也發布一則貼文:「這次以我的音樂作品No Joke為設計靈感,我個人與Grace Chow品牌合作的聯名系列,即將發售」,並附上他穿著聯名款的多張照片,而在這貼文下就有網友認為羅志祥把工作與私人混在一起,不久後羅志祥便將此貼文的評論功能關閉。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便將此貼文的評論功能關閉後,馬上就登上了熱搜榜,許多網友認為他的做法非常的好,既不會引起口水戰又可以保護女友,大家也紛紛用轉發的方式為小豬打氣:「有些人啊,管那麼多幹嘛,人家想和周周一起聯名合作,怎麼了,如果真心喜歡自己的偶像,不會問那麼多」、「支持我豬,開心就好」、「我覺得你做的很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絕世好男友」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交往兩年多,小倆口感情也相當穩定,不時的會放閃,而粉絲們也都非常樂見兩人的感情,這次小豬關掉評論的方式也被網友們大推,也稱他是個高EQ的偶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