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與粉絲「互撕對嗆」!遭大批觀眾圍剿 「應采兒」一句話霸氣回嗆


「謝娜」與粉絲「互撕對嗆」!遭大批觀眾圍剿 「應采兒」一句話霸氣回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應采兒.jpg
應采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娜.jpg
謝娜

大陸真人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直話題不斷,第一季嘉賓眾星雲集,包括謝娜、張杰夫婦,穎兒、付辛傅夫婦,程莉莎、郭曉東夫婦,與應采兒、陳小春夫婦,在節目中也看見每對夫妻甜蜜的相處之道,羨煞許多觀眾。近日,謝娜的官方粉絲團因不滿她一直提到老公「張杰」而宣告脫粉,而多組藝人也出來力挺謝娜。

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圖片來源/謝娜微博

14日時,謝娜的官方粉絲團的管理者們,出於好意的給謝娜建議,希望她別一直在綜藝節目里提到張杰,頻率太高了反而會令人感到反感,但是謝娜卻直接在話題中回覆他們:「為什麼不能快快樂樂的,怨氣那麼重」,而此話一出造成官方粉絲團的管理者們宣布「脫粉」,並寫下聲明:「粉絲害怕被說成戲多,仔細斟酌每個字,希望能把握機會跟妳溝通,也傳達觀眾的聲音」,也提到何必要在提到張杰時,就說我們粉絲怨氣重,語氣間感受到粉絲團非常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張杰也出面替謝娜緩頰,並解釋:「妻子的浪漫旅行,本來就是討論夫妻相處之道的,導演跟娜娜說得最多的話就是:『娜娜,記得這是夫妻情感類節目,要找話題cue 到棚里的丈夫們啊』。」,一起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應采兒也力挺謝娜,發文說道:「不聊自己老公... 是要聊誰老公呢? 節目名稱不就是妻子的浪漫旅行嗎?」,程莉莎也發文:「我就挺喜歡聽娜姐提杰哥」,就連巨星章子怡也力挺:「表演類的節目就應該關注於表演,情感生活類的始終就該圍繞著真情實感…請問妻子的旅行不提老公提啥?」,大家都不斷的為謝娜打氣。

圖片來源/張杰微博

圖片來源/應采兒微博

圖片來源/程莉莎微博

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看見多位藝人力挺謝娜,更引起廣大網友的批評,紛紛留言:「這事我挺粉絲,有的藝人自身業務能力不提高就算了,連起碼的做人道理都不懂,別人給你提意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應該說聲謝謝!、「粉絲不是爹媽,沒必要哄著。但是做人也得知好歹,路人扶你一把你都得說聲謝謝,對粉絲你就開心了笑一個不開心了就懟,也太不厚道了」、「情商堪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次謝娜與粉絲們評論的事件,也造成許多粉絲選擇脫粉,但也有理性的粉絲認為這次藝人自己的選擇,作為粉絲的根本不需要「管這麼多」,引發正負兩極的評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