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高度更勝!「吳青峰」首登舞台霸氣改編 遭網友批評:好浮誇!


《歌手2019》高度更勝!「吳青峰」首登舞台霸氣改編 遭網友批評:好浮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大陸綜藝節目《歌手2019》是湖南衛視於2019年播出的音樂類實境秀節目,過去《歌手2018》眾星雲集,匯聚了許多歌手,包括汪峰、Jessie J、張韶涵、李聖傑、GAI、華晨宇等知名歌手,最終Jessie J戰勝其他參賽歌手,榮獲《歌手2018》年度冠軍,而華晨宇獲得亞軍,汪峰榮獲季軍。11日時,《歌手2019》首集播出,參賽陣容也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圖片來源/歌手2018

本月11日時《歌手2019》開播,參賽的歌手包括被譽為中國音樂教父的「劉歡」;擁有迷人的沙啞嗓音的「楊坤」;蘇打綠主唱「吳青峰」,以及知名樂團「逃跑計劃」等大咖都參加本季節目,在節目上未開播前就造成一股話題,而在首播中吳青峰也選擇自己的作品《燕窩》應戰,也引起網友正負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吳青峰首輪選擇《燕窩》應戰,而原曲溫柔中帶著激昂的情感,而在節目中青峰也重新改編過,將原曲改編成較為搖滾,也展現出架勢與氣勢,帶給觀眾一場音樂的饗宴,而在PTT上網友們也非常關注《歌手2019》,這次青峰選擇這首歌應戰也出現許多負面的留言:「我覺得青峰的音頻有點催眠」、「吳青峰略緊張+1 樂隊改得過頭了」、「為什麼歌都要改這麼浮誇啊...」,但也有許多網友為青峰打氣:「還改得磅礡才撐得起大舞台...整個不曉得這個人在亂哪」、「燕窩最好小清新 蘇打綠原本的編曲還比這個重」,引發網友正負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這次歌手2019全新的陣容也被網友大讚:「沒想到歌手2019能夠找回高度 真的有嚇到」,首播引起許多討論,大家也要記得多多幫台灣的參賽選手們打氣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