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鍵盤柯南!「TFboys」難得合體演出卻引發「粉絲互掐」 網傻眼:戲可真多!


又見鍵盤柯南!「TFboys」難得合體演出卻引發「粉絲互掐」 網傻眼:戲可真多!

大陸超人氣男團「TFboys」出道5年多,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人氣水漲船高,堪稱當今最火紅的小鮮肉團體,然而如今三位成員鮮少合體,在今年「微博之夜」上,三人獲得《最具影響力組合》的殊榮,並合體表演《喜歡你》,但這次的表演卻造成粉絲之間互嗆。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難得三人合體的TFboys,本月11日時出席2018微博之夜的盛典,除了獲得獎項之外,三人也擔任表演嘉賓,合體演唱《喜歡你》,但就有粉絲發現在演出時王源搶了王俊凱的歌詞,也因為此原因導致整首歌的節奏被打亂,王俊凱的粉絲也開始將這些證據放上微博,此舉也引起王源的粉絲回擊,宣稱其實是因為王俊凱跑掉了,王源想要幫王俊凱救場才會搶了詞,兩人的粉絲們也開始在微博上互罵。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因為雙方粉絲都各執其詞,也就引發了王俊凱和王源粉絲之間的「互撕」,有王俊凱的粉絲整理出了原本的歌詞,並指出了王源搶詞的部分,也意有所指的寫下:「有的人為什麼不能記好自己的part啊,打亂的是三個隊友的節奏耶」,而王源的粉絲也不甘示弱的回擊:「車禍惹的整個組合被嘲,王俊凱跑調誰還不知道?」,雙方粉絲在微博上交戰。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也有理性的粉絲說道:「你們真有意思,互撕有癮嗎?好事怎麼不帶到熱搜上?壞事一個接著一個,生怕別人不知道啊,不怕外人看笑話嗎」、「人家明星關係好著呢,一群粉絲在下面撕有意思麼」、「粉絲的戲可是真多啊」,要大家冷靜別再互罵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王源和王俊凱的關係是非常好的,也希望粉絲們別因為這件事再繼續吵架了,不然粉絲的行為可是會影響到偶像的評價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