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上海首場開唱!「孟美岐」全程「僅穿襪子」 原因曝光惹哭粉絲!


「火箭少女」上海首場開唱!「孟美岐」全程「僅穿襪子」 原因曝光惹哭粉絲!

從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中出道的「火箭少女101」,團體限定兩年的活動期間,預計於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然而出道後討論度也不斷增加,去年8月時推出首張專輯《撞》,更在今年14日時推出第二張專輯《橫衝直撞下一站》。 12號時,火箭少女舉辦上海首場演唱會,團員們也非常賣力的載歌載舞,為粉絲帶來精彩的表演。

圖片來源/孟美岐微博

圖片來源/孟美岐微博

圖片來源/孟美岐微博

演唱會上團員們一連帶來21首精采的表演,其中團員紫寧、段奧娟、賴美雲、傅菁、李紫婷、Sunnee都帶來個人的solo演出,也讓粉絲們非常興奮,而孟美岐搭配吳宣儀,兩人帶來雙人舞的演出,但粉絲們就發現孟美岐全程都沒有穿鞋子,只有穿著襪子就上台,也讓網友們感到疑惑。

圖片來源/BabyCrush

然而孟美岐之所以穿著襪子上舞台是因為她的腳傷還沒有康復,先前就是因為腳傷,所以不得以的缺席了年末活動,而這次上海首場演唱會,她即便帶著傷也要忍痛上陣,她也在舞台上調侃自己說道:「難得開了第一次演唱會,萬萬沒想到,我今天是沒穿鞋的樣子」,但她依然在舞台上賣力的演出,和吳宣儀的雙人舞也非常的精彩,絲毫不影響她的舞台魅力。她也在微博上寫道:「新的一年 腳踏實地 天真無「鞋」~」。

圖片來源/圈內密探

圖片來源/圈內密探

圖片來源/孟美岐微博

網友發現孟美岐負傷上陣後,也紛紛留言說道:「人家第一不是沒理由的」、「孟美岐穿著襪子跳了兩個小時舞,真的佩服」、「孟美岐穿襪子跳兩小時舞,我心疼,但又自豪。她還是那個為了舞台付出一切汗水努力的女孩」、「右腳膝蓋明顯紅腫了……岐岐你太棒了,忍著傷痛也要給我們帶來最好的舞台」,讓網友非常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從《創造101》中第一名出道,這次在舞臺上帶傷上陣,卻依然完成表演的毅力,也讓網友非常感動,也對她感到非常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