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粗黑眼線消失」!曝光「淡妝照」網嚇傻:是仙女!


艾薇兒「粗黑眼線消失」!曝光「淡妝照」網嚇傻:是仙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現年34歲的美國女歌手艾薇兒(Avril Ramona Lavigne),出道以來「龐克女孩」的印象深植人心,而臉上的煙熏妝容更是外界競相模仿的目標,過去因為患有萊姆病而暫退演藝圈休養,去年艾薇兒再度推出新單曲《Head Above Water》,重新博得外界目光。近日,大陸網友就翻出艾薇兒過去參與時尚活動的照片,卸下厚重眼妝的她,白皙膚質和漂亮眼瞳瞬間引起網友廣泛討論,更登上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大陸網友翻出艾薇兒10多年前參與時尚活動的照片,而最大亮點莫過於艾薇兒臉上的淡妝。照片中,艾薇兒身穿深黑色上衣,並留著一頭漂亮金髮,其中艾薇兒一改以往濃厚煙熏妝,淺粉色系的口紅,簡單刷上睫毛嶄露原先淡藍色的瞳孔,整體看來相當清爽,艾薇兒淡妝照一出引起網友盛讚直呼「比煙燻妝好看」、「本來就很好看啊」、「這顏值這嗓音恐怕是千年一回啊」、「仙女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艾薇兒搖滾且充滿寓意的歌曲深植人心,然而2015年,她接受美國媒體《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專訪時,透露自己得了「萊姆病」(Lyme Disease)已經躺臥家中長達5個月時間,也讓她演藝事業被迫停擺,去年以新單曲《Head Above Water》除向外界陳述患病歷程,似乎也在預告將重返螢光幕和歌迷見面,同名專輯也將在2月正式開預購,近期,更有傳言艾薇兒將成為大陸綜藝《歌手2019》節目錄製,令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回不去的女神! 「艾薇兒」凸腹圓臉大走鐘,暴肥體態不復以往!

「艾薇兒」正式回歸!首張單曲《Head Above Water》談患病歷程:已接受死亡的可能性

18歲自殺「已死證據」瘋傳!「艾薇兒」現身堅稱「我不是複製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