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Jennie首露面!「KAI」生日趴曝光「手寫告白信」 深情內容引粉羞!


認愛Jennie首露面!「KAI」生日趴曝光「手寫告白信」 深情內容引粉羞!

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Kai,14日將迎來25歲生日,此前13日,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特別為Kai和300位幸運粉絲舉行生日宴「2019 KAI BIRTHDAY PARTY」,也是Kai和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認愛後首次公開露面,Kai甚至手寫卡片和粉絲親密告白,讓現場氣氛顯得相當溫馨。

圖片來源/twitter

13日,Kai的經紀公司SM發表聲明表示將為他提前舉辦生日會,更只有300位幸運粉絲有機會參與,不僅能拿到Kai的親筆信,也精心為粉絲準備飲料。就有粉絲將親筆信內容公開,文中寫滿對粉絲的祝福並將它命名為「幸運符咒」,內容說到「這是一個幸運小卡,能帶給你幸福且快樂的每一天,你有需要時隨時可以把它拿出來看」,甚至親密表示「愛麗(EXO粉絲),一直來我都很愛你,你們也知道我的心意吧」,此外,粉絲手中飲料外的杯套也寫著「幸福的愛麗,和看著大家就很幸福的我」。

圖片來源/twitter

另有粉絲捕捉到,當天泰隊結束後,Kai似乎還意猶未竟,離開大樓時,頭上還帶著熊的動耳帽,興奮得不停轉圈、跳躍和現場粉絲互動,一隻手也不斷舉高和粉絲道別,直到粉絲護送著Kai進入保母車內,讓整場生日會顯得十分溫馨。


事實上,EXO一直都相當寵粉,像是Kai作為團體中的主領舞,不僅擁有精湛舞藝,身材更是相當吸睛,去年睽違許久終於在12月發片的EXO登上KBS節目《音樂銀行》演出新曲《Love Shot》,當時Kai的紅色套裝內裡搭配的襯衫領口大開,露出緊實的胸肌線條,該首歌曲的招牌動作「L手勢」其實藏有深意,根據成員解釋,「在L手勢下面再加一根手指撐著L,也就是說EXO支撐且保護著EXO-L」如此別有用心的舞蹈編排,或許就是粉絲死心塌地追隨EXO的原因。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和Kai是命定情侶?Jennie「早公開理想型」 現任男友就是心頭愛!

認愛後首露面!Jennie「台上泛淚」 黑粉灌IG「誣指惡行」引論戰!

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KAI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