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不知道有演唱會!「勝利」演出只有2舞者 自爆:都去幫BLACKPINK!


社長:不知道有演唱會!「勝利」演出只有2舞者 自爆:都去幫BLACKPINK!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隨著成員先後入伍,僅剩下年紀最小的勝利在演藝圈中,跑遍各大綜藝節目讓外界再次見識到他的搞笑功力,不過勝利也將在今年入伍,對此勝利決定舉辦個人巡演《THE SEUNGRI SHOW》,12日在香港舉辦。不過,演唱會中勝利同樣不改有話直說的個性,由於演唱會和師妹BLACKPINK泰國演唱會撞期,針對單薄的卡司勝利玩笑稱到「舞者都被派去泰國幫忙了」,不過粉絲卻為此感到心疼,甚至灌爆社長梁鉉錫的IG。

圖片來源/twitter

12日,勝利個人演唱會《THE SEUNGRI SHOW》巡演到香港站,過程中除演出20首歌,甚至為香港粉絲準備3首中文歌曲包括《1,2,3》和《In my word》的中文版,以及周杰倫經典情歌《最長的電影》。不過,整場演唱會幾乎都由勝利一個人撐場,只有兩三個舞者幫忙,嘉賓則邀請以解散女團2Ne1的Dara,而服裝造型則簡單替會兩套,單薄卡司讓粉絲看得有些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勝利在香港的演唱會撞期師妹BLACKPINK在泰國的巡演,因此勝利也在台上打趣解釋舞台簡單的原因,公開此前和經紀公司YG社長梁鉉錫的對話,他解釋由於公司後輩進出,梁鉉錫竟問他「你要在香港開演唱會嗎?」、「我竟然都不知道」,並問「勝利,你要dancer嗎」,勝利回應「什麼意思,我當然需要舞者啊,因為這是我的solo演唱會。」然而梁鉉錫竟表示「我覺得你不需要dancer,你可以一個人」。

圖片來源/twitter

即便勝利首次以單人身分出席香港演唱會,獨挑大樑完成精彩演出,部分粉絲相當心疼甚至不滿,並到社長梁鉉錫的Instagram留言要求正視BIGBANG甚至2Ne1的社內資源,紛紛表示「勝利值得更好的資源」、「是BIGBANG讓YG有了今天,請不要忘記他們」,卻也有網友發現負面留言疑似被刪除並呼籲「為什麼要刪留言」,然而也有理性粉絲表示「勝利是用自己的方式替BP宣傳」,此外,實際上在BLACKPINK於泰國演唱會上,伴舞也是4位,並沒太多規格落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72萬BIGBANG粉絲「錯帳號追4年」!突改名「蔡徐坤資源社」全看傻!

「勝利」遭經紀人背叛!爆料「跳槽BLACKPINK」節目吐真相!

軍中伙食太好?「GD」肉包臉現身 雙頰「一圈肥油」嚇壞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