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尺度最大突破!文青女神「陳綺貞」解鎖性感區,薄紗低胸詮釋獨家慵懶性感!


個人尺度最大突破!文青女神「陳綺貞」解鎖性感區,薄紗低胸詮釋獨家慵懶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綺貞.jpg
陳綺貞

圖片來源/陳綺貞 Cheer Chen

迎接出道20周年,文青天后陳綺貞四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舉辦一連三天《漫漫長夜》演唱會,再次狂吸三萬歌迷到場支持,而今(1/11五)首場演唱會中,陳綺貞一開場即以一席銀白色V字低胸禮服搭配白色薄紗造型性感開唱。

圖片/台灣達人秀攝

圖片/台灣達人秀攝

有別於日常休閒的文青風打扮,本次造型可謂突破個人尺度,令人驚豔!有別於一般演唱會的磅礡開場,陳綺貞選擇以「一顆燈泡」來比喻自我誕生,舞台從一個微小的光點,拉大成一個具象的影子,自彈自唱為整場演唱會拉開序幕,慵懶清亮的獨特演唱風格維持高度水準,開場曲《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讓現場粉絲如癡如醉,隨後蘸上升降舞台升至7公尺高空,螢幕開始出現不同的影像投放,四周也出現各種大自然的環境音,打雷聲、風聲、海浪聲,宛如腐朽重生綻放。

另外唱到和你在一起時,一位歌迷因受到感動流淚,陳綺貞除了安慰粉絲不要哭,更在一曲結束後親自走下台大力擁抱該名歌迷,現場畫面極度溫馨,出道20年仍維持親民態度,完全沒有女神架子。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