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身160公分「藏L級身材」!這些韓女星「不科學長腿」網看傻!


短身160公分「藏L級身材」!這些韓女星「不科學長腿」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韓國偶像中有不少身高不高,卻頻著黃金比例和小臉引起外界關注,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身高僅有158公分,卻擁有一雙纖細長腿,而少女時代也創下韓團中的美腿傳說。而後來出道的女團宇宙少女和Oh My Girl中也藏著短身卻有逆天身材的成員,近期,一張兩團同台的畫面在韓國論壇瘋傳,其中Oh My Girl成員YooA的臉部大小和其他藝人形成強烈對比,驚人的身材比例一時之間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Oh My Girl和宇宙少女分別在日本和國內推出新專輯,而一張兩團同台的畫面裡,站在最左邊的YooA精緻小臉和身穿高腰短裙的完美比例,引起外界討論。事實上,YooA身高只有160公分,巴掌臉的他儘管短身卻擁有接近九頭身的黃金比例,被韓國網友稱是新一代「比例流氓」,照片一出讓網友直呼「臉馬上要消失了一樣」、「真的是模特兒比例看上去很高挑」。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另有人指出站在畫面右邊的宇宙少女成員Luda身高更只有156公分,不過同樣以黃金比例為人所知,過去有一張和同團成員恩熙同框的合照,站在167公分的恩熙旁,Luda的腰竟然和他一樣高,馬上就應證了姣好身材的傳聞。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除了論壇上備受討論的兩團,娛樂圈中同樣也存在其他黃金比例的藝人,像是女團TWICE中被公認身材比例最好的定延,2017年曾經在舞台上直接脫掉厚底鞋跳舞,沒想到竟不輸一旁踩著跟鞋的志效,而過去以「長腿」著稱的少女時代,158公分的太妍站在170公分左右的其他成員旁絲毫沒有違和感,每每讓外界驚呼偶像異於常人之處。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星長肉被放大?Jennie「同框3成員」 低頭一看「下半身惹爭議」!

金正恩Pick的「Irene」馬甲太低胸!用力一跳「雪白半球」抖出來...往上拉「更胸」!

性感歌姬「宣美」辣舞一半「肩帶斷掉」!「渾圓半球曝光」粉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