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出道前廣告出土!和「iKON」親密互動「索吻+摟肩」爆討論!


「Jisoo」出道前廣告出土!和「iKON」親密互動「索吻+摟肩」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年紀最大的成員Jisoo,時常是該團中的發言人,他溫柔體體貼的性格也為外人所知,而近日網路上瘋傳,Jisoo出道前和師兄iKON親密互動的影片,甚至出現親吻畫面,一時之間引起外界議論,隨即也有粉絲出面澄清影片來源。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中,Jisoo和iKON成員在夜店裡狂歡,旁邊圍繞著非常多人燈光也相當昏暗,兩人面對面相視微笑,甚至舉起手撫摸對方頭髮和臉頰,畫面十分親密,而另一影片中,Jisoo坐在iKON的隊長B.I.和Bobby中間,和師兄的肢體接觸十分親密,時而勾住Jisoo的脖子,時而撫摸頭部,甚至從兩旁夾擊親吻Jisoo,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粉絲比對之下,發現該支影片其實是2016年,iKON代言LG智慧型手機拍攝的短片,而網路上瘋傳的片段,是被剪掉的幕後花絮。iKON為LG拍攝的愛情故事當時邀請還未出道的Jisoo一同演出三段故事,內容就是講述多位男子和女方交錯的愛情故事,因此不免親密橋段,當時該支影片推出不到一周,就已經突破50萬點擊。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Jisoo正式出道前就已經拍過不少廣告和電視劇,像是和男演員李敏鎬合作廣告,以及和當時也還未出道的iKON代言校服品牌「Smart Uniform Korea」,更曾參演電視劇演出,客串由金秀賢、孔孝真主演的電視劇《製作人》,也上過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演出新成員,讓他在尚未出道前就已經以清秀外貌而為外界所知。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辣媽生兩胎「曬粉嫩少女肌」!BLACKPINK這成員「家藏神基因」!

BP最美臉孔「Lisa」竟藏「驚人紀錄」!韓星沒人能超越 網嚇:泰厲害!

和Kai是命定情侶?Jennie「早公開理想型」 現任男友就是心頭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