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博之夜」榜單出爐!「迪麗熱巴」、「鹿晗」僅排在10名之外 冠軍果然不負眾望!


「2018微博之夜」榜單出爐!「迪麗熱巴」、「鹿晗」僅排在10名之外 冠軍果然不負眾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每年的「微博之夜」星光雲集,在年末時都會開啟投票機制,讓粉絲們為自己喜愛的偶像投票打氣,是大陸最大的社群平台中一年一度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典,然而每年的微博之夜會針對當年度網友共同關注的事件進行盤點,帶領大家重溫了過去一年微博上多個熱門娛樂、社會等議題,這並不僅僅是一場娛樂盛典,更是整個年度社會熱點事件的回顧。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2017年微博之夜眾星雲集,當年年度「微博King」是實力派演員「鄧超」;「微博Queen」則是女神「楊冪」,而目前人氣最高的團體「TFBOYS」也獲得「微博年度正能量偶像」的殊榮。然而台灣藝人「蔡依林」也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三首快歌,也炒熱了現場的氣氛,同時她也獲得「微博年度娛樂風雲人物」,是2017年度微博之夜唯一獲獎的台灣藝人。

圖片來源/2017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2017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2017微博之夜

今年的微博之夜競爭更加激烈、嘉賓陣容更加龐大,今年出席的嘉賓包括:兩位來自新疆的女神「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人氣演員「朱一龍」和「鄧超」;《延禧》最美皇后「秦嵐」;以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等眾星齊聚一堂。表演嘉賓更是令人期待,有目前最受注目的新生代男團「NINE PERCENT」以及稱霸全球的「TFBOYS」等,如此堅強的陣容也讓人非常期待今晚的2018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然而在今早投票結果也已經出爐,2018人物榜排行前三名依序為:TFBOYS、朱一龍、鄧倫,其中朱一龍也被視為是今年最大的黑馬,他因演出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劇中演技炸裂圈了許多粉,這次投票榜上竄起獲得第二名的殊榮,但意外的是在今年「NINE PERCENT」僅排在第9名,而「迪麗熱巴」和「鹿晗」兩大熱門明星卻在前十名之外,榜單也讓人跌破眼鏡。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2018微博之夜將在1月11日15:30開始,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等平台皆有直播,「台灣達人秀」也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如此星光雲集的龐大陣容,大家可千萬別錯過了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