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認罪:團員教唆男子施暴!「AKB成員」直播痛哭「差點失身」!


公司認罪:團員教唆男子施暴!「AKB成員」直播痛哭「差點失身」!

日本女團AKB48在新潟縣的姐妹團NGT48成軍已有4年時間,其中現年23歲的山口真帆,同時也是TeamG的副隊長,過去曾因直播床事意外而引起爭議,如今8日,山口真帆直播接露上月遭團員洩漏個資,而遭受兩名男子攻擊事件,對此公司第一時間力壓醜聞,經過山口真帆出面爆料,10日,所屬經紀公司AKS才出面道歉,並向外界宣布對整件事的後續處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上月,山口真帆同團成員疑似洩漏他的住處給兩名男子,深夜回家時先後遭到攻擊,事發後公司息事寧人,兩名男子甚至沒有受到處分,山口真帆忍了1個月直播吐真相,引起各國粉絲出面抵制。10日,公司AKS終於出面道歉,同時也承認團體中的確有成員教唆男子夜襲山口真帆,針對後續處理,公司表示會加強成員住處的保全系統不會再讓憾事發生。
公司也進一步解釋,除了外傳的兩名男子,實際上還有另一個幫兇在現場。上月事發第一時間,兩名男子就已經被新潟縣警逮捕,不過卻否認犯案並說到「只是想跟她說話」,隨後便無罪釋放,而警方也沒有對外說明釋放原因。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8日,山口真帆直播痛訴上月遇襲事件,直播到一半卻慘遭斷線,隨後他緊急調整為私人帳號,並透過一連串貼文將事件公諸於世。山口真帆透露,同團成員洩漏他的住處和回家時間,某日,他到家要關門時,突然有男子壓住她的臉部將她推倒在地,隨後又從房裡出現另一名男子加入,他試圖求救「那個男的就把我的嘴塞起來」,因為擔心被非禮她數度掙扎才終於逃走。

圖片來源/twitter


事發後,山口真帆出面報警,也求助NGT劇場負責人今村悅朗,負責人當時表示「會還給你一個乾淨的NGT,也會解雇壞人」,不過一個月下來,卻不見公司有任何舉措,甚至以山口真帆有「被害妄想症」試圖抹掉醜聞,更不讓媒體大肆宣揚,如今透過粉絲和山口真帆出面發聲,公司終於願意道歉並承諾盡快處理。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偷嚐禁果」黑料曝光!「指原莉乃」慘踢出AKB 流放HKT 「玩6年喊退出」!

告別AKB沒3個月!「宮脇咲良」返日演唱「韓粉抵制」逼公司回應!

「日本第一羅莉」強勢回歸!「奧真奈美」美艷神似女神「迪麗熱巴」 不忌口爆料前AKB「黑暗內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