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V」挨轟「大濃妝像女人」!女主持人「訊息被灌爆」IG低姿態滅火!


BTS「V」挨轟「大濃妝像女人」!女主持人「訊息被灌爆」IG低姿態滅火!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針對世界最美和最帥臉孔進行排行,是十分受到全球關注的榜單,其中最帥臉孔榜單中,光是韓國男星就有25名列其中,對此,希臘談話性節目《Eutixeite》就針對上榜韓星集中討論,然而女主持人katerina kenourgiou在節目中多次以「女性」形容BTS、EXO和Wanna One入圍者,甚至直言「長得好看的韓國男人都去哪了,只剩這些長相醜的嗎」,惹怒了這些高人氣男團的粉絲。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此次「世界最率臉孔」韓星榜單中,包括NCT泰榮第22名、EXO成員世勳拿下15名、Wanna One的姜丹尼爾則獲得11名,防彈少年團更有7位成員進榜,其中V佔據第5名,田柾國更是搶下第2名。
對此,節目《Eutixeite》中的主持群卻似乎無法苟同韓國男星在榜單中的名次,甚至多次以「性別」質疑他們根本不該列在「最帥臉孔」中。首先提及EXO成員吳世勳,主持人katerina劈頭就說「這個第15名也太糟了吧」,接著也表示無法接受世勳的紅髮,甚至猜測「他是因為資料交的齊全才入選的吧」表明自己不喜歡他,此外當畫面出現第11名的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katerina更誇張說到「這是女生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排名第5的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男來賓就直言「對我來講他就是個女人」,katerina則從旁附和「他的妝真的很濃。」,同時也懷疑「真的有女生願意投票支持他成為第五名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中間出現第3名的演員Idris Elba時現場不吝惜盛讚,沒想到第2名的田柾國一出現,主持群又開始無法相信榜單排名,針對柾國外貌katerina臉盲說到「他跟第4和12名不是同一人嗎」,並指出「為什麼他們的嘴唇都粉紅色」另一名主持人才說「是故意塗這個顏色才擠進榜單嗎」。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一播出立即引起外界反彈,除電視台被要求道歉,該名女主持人也意識到自己的言論過激,在個人Instagram中長文認錯,表示事前不了解韓星,絕對沒有帶著種族歧視的眼光,同時也表示虛心接受外界的批評指教。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2018「世界百大最帥男人」公布!「V」被「同團的他」超越 「水行俠」摘冠!

BTS再出「國際認證帥臉」!美評「全球最帥美男」他是唯一東亞人!

暖男「V」一手扶起粉絲!捕捉「幕後體貼畫面」網友已融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